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万众创新环境下将迎来第十一届微型创业奖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资金成为发展的引擎之一,各类投资机构,包括孵化器、众筹平台和风险投资人纷纷为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然而,诸如偏远山区的农民、三四线城市的下岗职工、身残志坚的有志青年这些群体,是如何在这股创业浪潮中改变自身命运和家庭生活质量的,又有哪些机构能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资金支持,帮助这些微型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12月1日,中国银行4.07 +0.00%买入)业协会(花旗集团)“微型创业奖”将在北京举行第十一届颁奖典礼,今年的微型创业奖将继续关注这些通过小额信贷成功创业的优秀微型创业者们,以及参照国际标准评选出的杰出微型金融服务机构。

  届时,中国银行业协会、花旗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等长期支持小额信贷发展的机构、领导和相关人士将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机构及个人颁奖。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机构、非营利小额信贷机构、获奖者、行业研究人士等数百人将出席盛典。“年度微型金融机构奖”、 “年度小额信贷创业人物奖”等众多个奖项均在行业专家的见证下颁发奖项。

1

1

1

【评选委员会组织终评答辩会,即将发布的年度奖项就在终评会上评选出】

  “微型创业奖” 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花旗集团基金会提供支持,针对微型创业者和微型金融机构而设置的奖项,旨在通过奖项的评选,表彰中国最杰出的微型创业者以及优秀微型金融机构,并通过弘扬榜样的作用促进各行业更广泛的交流,推动发展中国家缓解贫困、促进就业、创业的步伐更快发展。截止去年,微型创业奖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表彰了千余名优秀的微型企业家,以及30多家微型金融机构,今年已经是第十一个年头。十一年的评选,微型创业奖已经见证了中国小额信贷行业的蜕变和最新风向。

  微型创业奖作为小额信贷领域最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公益性评选活动之一,在社会中形成了良好的反响和深远的影响。它不仅是对有着优异表现的小信贷机构和个人进行表彰,也是对榜样力量的一种塑造,对于那些在“万众创新”、“草根创业”的新浪潮中行进的小信贷机构和创业者有着良好的指引作用。

  互联网+、O2O、VC、PE等创业热词的光环下,那些为改变命运提高生活质量而创业的普通人及背后给他们支持的小额信贷机构,是今天创业浪潮中另一道风景。谁将是“微型创业奖的年度经济人物”,谁又是支持这些弱势群体的优秀微型金融机构,12月1日微型创业奖颁奖典礼将给出答案。

  届时,行业内大咖、获奖个人和机构,以及行业内的其他同仁将与大家一起分享这年度盛宴。


责编:汉网

上一篇:乐视内部邮件流出 “最慷慨”全员股权激励正式启动

下一篇:好声音配好电视 明星签售带动康佳G9200热销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