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紫马财行与融360达成合作

   
日前,紫马财行(caihang.com)与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融360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守信的原则,就互联网金融模式的创新探讨和互联网金融产品合作达成合作协议。这次合作意味着,紫马财行广大投资者接下来将获得更为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

融360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中国领先的金融垂直搜索平台。该公司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和微小企业提供金融产品的搜索、推荐和申请服务,业务范围涵盖贷款、信用卡与理财。融360免费为用户提供便捷、划算、安全的金融信息服务,是目前覆盖城市最广、服务用户最多的金融搜索平台。

作为全国首家母基金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紫马财行此前获得了金融大鳄吴鸣霄的亿元注资,今年4月推广伊始,就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5个月以来,该平台累计投资额已超过4.4亿元,5.4万用户通过投资已获取50万元收益。
8月16日,紫马财行首家体验门店在青岛开业迎客,这也是全国第一家主要面对高净值投资者的中高端门店。新门店的开业,标志着紫马O2O综合金融服务战略迈出实质性步伐。此类实体门店接下来还会在全国更多布点,紫马也将为广大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责编:汉网

上一篇:可比可咖啡席卷《华丽上班族》 营销战略再升级

下一篇:金罐加多宝夏季热销 百万滴滴红包回馈消费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