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达安基因“埃博拉病毒试剂盒”研制成功

  来源:中证网
 
  达安基因“埃博拉病毒试剂盒”研制成功
 
  中证网讯达安基因(002030)8月12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产品“埃博拉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以下简称“试剂盒”)已研制成功。目前试剂盒仅供科研使用,同时试剂盒能否实现产业化及市场需求情况存在不确定性。(杨宁)
 
  湘潭电化半年报延期至8月28日披露
 
  中证网讯湘潭电化(002125)8月12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原定于2014年8月15日披露2014年半年度报告。现因公司财务报表尚未编制完成,预计2014年半年度报告无法如期披露。经公司申请,现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2014年8月28日。(杨宁)
 
  中京电子投资3500万合作设立子公司
 
  中证网讯中京电子(002579)8月12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广东乐源数字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子公司。其中公司拟出资金额为3500万元,出资比例为70%;广东乐源数字有限公司拟出资金额为1500万元,出资比例为30%。该子公司将承建前期披露的公司与广东乐源数字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年产300万只智能穿戴终端产品项目。(杨宁)
 
  上峰水泥子公司签境外投资合作意向书
 
  中证网讯上峰水泥(000672)8月12日午间公告,2014年8月11日,公司子公司铜陵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朱荣军先生签署了合作意向书,铜陵上峰拟以受让合作方持有的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ZETH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及向ZETH水泥增资等方式,与合作方共同开发建设位于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楚河州的水泥及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
 
  双方初步商定拟在吉国楚河州共同投资建设一条日产3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并按照市场需求建设配套水泥生产线。双方拟以ZETH水泥为投资目标载体,由铜陵上峰以增资扩股并适当收购合作方持有的ZETH水泥股权的形式合作。双方对ZETH水泥的目标持股比例初步设定为铜陵上峰持有ZETH水泥58%股权,对方持有ZETH水泥42%股权。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合作,将凭借合作方在当地累积多年的市场开发经验,和公司丰富的水泥专业经验及人才团队,拟通过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共同拓展全新的境外建材业务市场,及提升本公司品牌知名度,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从而最终实现公司和全体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

责编:汉网

上一篇:湘鄂情舆情指数62分 内忧外患转型路艰难

下一篇:光汇石油海上扩张 10亿美元购入油田权益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