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处乐观区间
2014-11-06 15:06:18 来源:汉网
10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处乐观区间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5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10月投资者信心指数为66.4,环比下降5.8%,同比上升14.3%。投资者信心指数继9月创下历史最高值后,10月出现回调,但仍保持高位,且连续第五个月处于乐观区间。
 
10月各子指数环比均出现下降。其中,国内经济基本面和国内经济政策指数分别下降6.0和3.8;股票估值指数、大盘乐观、大盘反弹、大盘抗跌指数和买入指数分别下降0.1、5.4、2.8、3.9和3.9;国际经济金融环境指数下降9.3。
 
报告称,10月受国内经济表现不佳和外围市场大跌的影响,大盘呈现震荡调整格局。月末,市场量能逐渐放大,增量资金进场使得大盘重拾涨势。投资者信心指数虽然环比回落,但仍维持在65.9的年内第三高值,说明投资者对大盘调整后继续震荡上行抱有较高预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