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再度下跌3.03% 两天蒸发124亿美元市值
2014-09-24 11:05:56 来源:汉网
来源:财经网
 
阿里巴巴集团(纽约股票交易所证券代码:BABA)虽然在上周五成功IPO之后,但在此后的两个交易日中,股价都呈现出下跌势头。
 
9月23日凌晨消息,阿里巴巴继昨日大跌4.26%之后今天继续下挫3.03%,报收于每股87.17美元,盘中最低曾跌至86.62美元。阿里巴巴当前市值为2190亿美元,较首日收盘时的市值2314亿美元减少124亿美元。
 
纽约的市场研究机构Bedford Hills公司的首席投资官蒂莫西·格里斯基(Timothy Ghriskey)称:“阿里巴巴的表现与消费者开支有很大关系。由于政府控制刺激措施,消费者的开支可能有会受到影响。”
 
在周二的美国股市常规交易中,阿里巴巴股价最终下跌2.72美元,报收于87.17美元,跌幅为3.0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