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海州区税务局:扎实开展“我为春风献一策”活动
2022-11-17 18:01:00 来源:荆楚网

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蓄势待发,为更好地组织开展“我为春风献一策”活动,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海州区税务局从10月中旬开始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广泛征集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机关在助企纾困、服务民生、服务市场主体、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活动通过意见征求表、电话访问、微信群、税企恳谈会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听取纳税人缴费人对“春风行动”的意见建议。

连云港市海州区税务局在11月上旬举办了一场“我为春风献一策”重点税源企业税企恳谈会,海州全区26家重点税源企业参加。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分别阐述了各自的办税体验和部分疑问,对税务部门改进纳税服务提出一些中肯意见建议,海州区税务局领导针对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了解答。

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朱中玲说:“现在申报系统做的越来越好,但有时还会遇到系统响应缓慢、卡顿、上期数字带不出来的情况,通过海州区税务局征期申报服务群求助,区局征期党员应急先锋队第一时间联系运维工程师帮忙,问题得到顺利解决,我对税务部门推进更多智能便捷化的应用产品充满期待。”

这次活动还通过意见征求表、电话访问、微信群等多种形式进行,也收到不少反馈。海州区香喷喷大食堂汪经理在电话访问中对区税务局的细致工作表达着感谢之情,他说:“税务部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得非常好,办税缴费智慧便捷,让我们非常感动,各项税收优惠及时到账对我们来说就是雪中送炭,现在饭店的经营效益正在逐步转好。”

连云港市海州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李莹表示:“今年以来结合全市‘连心城、贴心港’营商环境品牌号召和区委区政府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目标,为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服务质效最高的营商环境,区税务局推出一系列惠民服务举措。下一步将针对典型性意见建议,不断强化创新服务能力,能立刻改进的马上研究办理,不在区局解决范围内的会积极向上级机关反映,同时在此基础上谋划好2023年春风行动工作,推出更多利民惠民务实举措。”(肖建国 肖尹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