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野心:欲进军手机领域布局智能生态
2015-08-12 08:57:25 来源:中新网

昨晚,广州fc吧一吧友曝光了一张疑似「恒大手机」的照片,引来众多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从所曝光的照片来看,该机造型独特,后壳使用金属拉丝材质,并刻有「恒大俱乐部」专属的镭射雕刻,整体外观显得霸气十足。

疑似「恒大手机」曝光

恒大进军手机领域,欲整合其生态圈

据悉,恒大进军手机领域并非偶然,这也许是早就规划好的。恒大集团今年的发展重点除了恒大粮油就是数码类产品了。8月4日,恒大官网发布信息说恒大将携手腾讯进军互联网社区服务产业,两大股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以巨大的协同效应联手做大做强新产业。据悉,恒大将企业战略划分为四大发展阶段,从“规模取胜”模式过渡到 “规模+品牌”模式,再进一步完善标准化运营模式,逐渐形成了极具竞争力的七大企业核心优势,2014年8月,恒大进入第四个战略阶段,在继续实施“规模+品牌”战略的同时,首次正式提出多元发展战略,明确了进入世界500强的宏伟目标。进入“多元+规模+品牌”模式的恒大确立了“三高一轻”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战略,并在文化旅游、快消、健康、体育等领域取得了众所瞩目的成绩。

恒大手机背部

更多企业跨界涉足手机圈

近年来,恒大在进一步夯实房地产主业的基础上,相继在农牧产业(粮油、乳业、畜牧)、体育事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文化产业(影视、歌舞团、动漫、音乐)开展业务,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现在进军手机圈,这充分说明恒大注重打造新型的互联网社区服务生态圈。电子智能领域的发展与互联网是相互依托的,手机又是锻造智能生态圈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既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又高度符合恒大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

2015年是跨界年,格力电器集团推出了格力手机,360、乐视等巨头也纷纷公布各自的手机面世日程,各大巨头都想在「手机领域」这块大蛋糕上分一杯羹。恒大是否能成功进军手机圈,笔者不予评论,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信号,恒大的产业布局也会越来越宽,手机或许只是个先兆,未来会有更多的恒大数码产品面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