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劳”有救? 保利彩虹跑轻松减压run起来!
2015-04-08 13:28:06 来源:china.com

今日新闻头条:金融业九成从业者过劳。引发众多网友更加关注减压话题。

生活作息不规律、过劳、亚健康、猝死……日前,根据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分会等联合发布的中国金融人士最新健康状况报告来看,金融业从业人员平均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2小时,超过一半的金融业从业人员每周工作达到46到55小时,甚至达到60小时。其实何止金融界,亚健康和过劳已经成为年轻白领和学生群体的泛现象。

年轻就要Rainbow Run!

2015年,保利地产提出“新一代保利,以年轻为中心”的品牌主张。在深耕武汉13年之际,全新出发,为日新月异的武汉城市发展,必将注入更多鲜活、正能量的生活观念。作为年度首场大型城市级活动,将真正意义的“彩虹跑”引入武汉,力邀全城青年共享青春狂欢。

\

保利年轻派生活观,是跑出来的!

2015年4月18日,由武汉保利地产举办的首届城市彩虹跑将在江城炫酷开跑!报名持续火爆中,关注“武汉保利新青年”微信号进入活动专题微站即可0费用报名,还有草莓音乐节武汉站门票等你来抢。在彩跑终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举办首届新青年音乐节,特邀摩登天空签约乐队前来助阵。活动现场还将邀请江城颜值最高的校花跑团、二次元跑团前来助阵。运动造就健康生活观,释放年轻新潜能。武汉首届彩虹跑,蓄势开跑。等你来秀!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