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持续火爆 小牛在线势如破竹
2015-03-06 16:00:12 来源:汉网
刚刚召开的全国人大会议上,李克强总理的政府报告中多次提到了互联网金融,可以预见的是,2015年互联网金融将持续火爆。而就在3月初,深圳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牛在线宣布成交量突破20亿元,成为行业快速发展的典型。
 
小牛在线创办于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元年——2013年,自诞生之日起,就走上了高速的发展道路。半年时间,成交额突破1亿;15个月的时间,突破了第一个10亿大关;而从10亿到20亿,这时间又缩短为5个月。
 
据小牛在线首席战略官张杰介绍,平台的快速发展与其现有的模式密不可分。他将其称为“小牛模式”,并总结了三大特点:一是线上进行投资管理,并在全国各地建立线下资产团队。二是主要挖掘个人小微信贷投资项目,寻找优质的借款人。三是建立强大的线下风控审核团队。
 
 “小牛在线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就做到了20个亿的成交额,是市场对‘小牛模式’的肯定。这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将会为网贷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不可估量的贡献。”张杰进一步解释。
 
他认为,2015年随着行业经过“7年之痒”,P2P行业的竞争会有更激烈的市场表现。而竞争的核心点仍集中在资产端,寻找优质的投资项目是平台取得长久发展的关键所在。对此,小牛在线制定了“小额化”和“全国化”的发展战略,应对即将到来的行业深度洗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