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格力荣膺2017武汉企业100强 列家电业首位
2017-09-07 11:59:31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记者章胜  9月6日,武汉年度经济最强阵容新鲜出炉,2017武汉企业100强榜单正式发布。湖北盛世欣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规模优势及创新管理能力,排名第47位,跻身湖北家电行业首位。


 

据了解,武汉百强企业是按照国际通行做法,以上一财年企业营业收入排序,并结合企业各项经营指标综合评定。武汉企业100强是武汉企业的突出代表,是经济发展状态的展示窗,也是打造“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经济的风向标。

湖北盛世欣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是格力品牌及产品在湖北地区推广、销售和服务的管理公司。目前,湖北格力在全省已累计有3000余万用户,连续23年蝉联湖北市场空调类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第一,变频空调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央空调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第一,在湖北空调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国内中央空调市场交上了增长25%的成绩单,其中,格力中央空调以18.1%的占有率再次排名第一,这也是格力电器自2012年

首次打破国外品牌的霸主格局以来第6次夺下中央空调排名桂冠。此外,根据《产业在线》数据,2016年格力家用空调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42.73%,而在湖北市场更是高达60%以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