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身家已达715亿美元 一个夏天增加了80亿
2017-09-04 11:58:59 来源:国际财经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实时财富榜显示,Facebook创始人、现任CEO马克•扎克伯格个人身家已达到了715亿美元,一个夏天就增加了80亿美元。

从福布斯实时财富榜来看,现年33岁的扎克伯格,目前个人身家为715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第5,与排名第4的股神沃伦•巴菲特在财富上的差距是61亿美元。

扎克伯格的财富能超过700亿美元,还是得益于这个夏天财富的大幅增加,在过去的三个月,扎克伯格的财富是增加了80亿美元,平均下来每个月的增幅是接近30亿美元。

众所周知,扎克伯格的财富,很大一部分是来源于他所创立的Facebook,他个人财富的96%,是同Facebook股票直接挂钩,Facebook股票在过去的三个月是上涨了14%,这也使得他的个人财富在过去三个月增加了80亿美元。

如果时间再往前,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增幅就更大,在福布斯今年5月份发布的全球富豪榜中,当时排在第5的扎克伯格身家是560亿美元,而当前的715亿美元,同5月份相比则是增加了155亿美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