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称司机提现已全面解决 整体运力增长300%
2017-07-03 21:22:14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相欣)7月3日消息,据易到大数据统计,开放提现一天后,易到平台整体运力就获得大幅提升,单日运力增长超300%。易到还称,在乘客端,用户打车热情也在积极回暖,叫车等待时间相比此前缩短,在线选车体验也较过去明显提升。

6月30日14时,易到兑现承诺,全面开放了线上提现。易到于次日发布公告称,全部申请提现的车主均已完成线上兑付,接下来将转入正常提现周期。公告还对平台车主及用户的支持与理解表达了感谢。易到最新官方消息证实,截至目前,超过40万司机已经顺利完成提现。

 

 

随着提现兑付,易到所有平台车主也开始上演大回归。据多地“秒到账”的司机反映,此次易到“兑现承诺”,让他们也重拾信心,接下来也将配合易到,全面保障各个城市的运力,确保易到的广大用车乘客可以顺利约车。

据了解,从5月8日易到获得北京市首张民营网约车牌照后。截至6月30日,易到已连续获得成都、大连、金华、福州、黄山等共六网约车牌照,其他城市的牌照申请也已全面展开。

易到还表示,近期将就专车运营作重大战略调整,包括战略布局、运营体系、定价策略、司机及乘客奖励政策等方面均将作出调整优化,随着新战略投资者的进入,易到将以全新的面貌和更专注、更优质的服务,让出行更美好。

前情回顾

6月30日,易到通过官方公众号宣布,从当日14时起,所有易到平台车主均可通过车主端APP完成提现。

 

 

据腾讯科技所在的易到司机群信息显示,提款几乎是“秒到账”。

易到欠款风波

从今年春节后开始,一些易到司机就发现易到平台上无法提现,同时司机端关闭了“提现”按钮,必须亲自携带终端绑定的银行卡等个人信息到易到总部进行人工提现。

这场提现风波从3月开始席卷了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导致不少司机有单不敢接。随后易到承诺将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司机线下提现,保证每位来访司机能够在15天以内线下提现成功,5月5日前所有涉及提现困难司机的问题全部处理完毕。

不过到5月5日依旧有大量的司机未能成功取现,在5月底易到资金仍然没有缓解的迹象,并引发部分司机到易到总部讨要说法。随后易到再次承诺6月29日将全面开放线上提现,并表示公司正有序推进融资事宜,目前已处于落地阶段。

6月28日易到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变更控股股东,已有新的控股股东进入,乐视不再作为易到控股股东,原管理团队继续负责易到的管理、运营等事务。

就外界关注的司机提现问题,公告称,目前双方协议已签署完毕,因相关法律程序及协议流程正在紧张推进中,因此导致资金到位时间延迟一天,全面开放线上提现日期相应延后一天,由原定6月29日延至6月30日14时。

因此前有部分司机选择进行线下提现,易到公告指出,对已经选择线下提现的司机,也将同上述日期和规则进行线上提现。平台将不再接受线下提现申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