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阿里高管成告密者 协助美国证交会调查
2016-11-02 15:22:35 来源:腾讯财经

巴伦周刊据《纽约邮报》(The New York Post)报道,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简称SEC)调查中国互联网零售巨头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BABA)的会计操作之际,至少有一名阿里巴巴的告密者向SEC提供了信息。

阿里巴巴股价周二早盘下挫1.6%。

《纽约邮报》的报道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称,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名告密者的身份已得到确认,是阿里巴巴的一位高管,SEC于今年早些时候在这名人士的帮助下发起了调查。

据报道,SEC正在调查阿里巴巴财务报表中对物流平台菜鸟网络(Cainiao Network)会计处理的缺失。阿里巴巴持有菜鸟网络的部分股权。阿里巴巴对此进行了辩护,并在向SEC提交的20-F文件第122页就该问题做出澄清。

SEC同时也在调查与阿里巴巴“双十一”购物节相关的数据。阿里巴巴今年提前为“双十一”造势,并赋予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一个新名字--11.11全球狂欢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