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民企500强发布 卓尔控股列159位
2015-08-27 12:23:24 来源:汉网
8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5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揭晓,卓尔控股排名第159位。这是自2010年以来,卓尔控股连续6年跻身该榜单。
 
榜单显示,卓尔控股年度营收额270亿元,较2014年上升5位,同时位列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百强榜第40位。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苏宁控股集团位列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三名。
 
全国工商联发布的分析报告称,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继续提升,资产总额持续增长,对税收、就业的贡献继续加大。在经济新常态下,民营企业500强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开拓创新,不断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呈现出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布局,在“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加大“走出去”步伐,借势“互联网+”助力转型升级,依法治企守法经营更为自觉等显著发展特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