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网今日开启国足12强赛武汉站预售
2017-07-31 19:05:37 来源: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2018年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中国国家队对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智力运动馆举行。中国足协执委、武汉市体育局局长、武汉市足协主席王沈顺、中国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戚军、武汉市足协秘书长付翔、中国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旗华、大麦体育事业部总经理孟威共同出席,武汉市足协综合部主任张黎主持了本次发布会。
 
  8月31日20:00,中国国家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这将是国足十二强赛的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截止目前,亚洲区12强赛已经进行了8场,中国队1胜3平4负,积6分排名小组最后一位,与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差6分,仍然保留着争夺参加资格赛的机会。自2003年以来,国足在武汉共进行过10场比赛,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最近的一次是在2016年3月24日的亚洲区40强赛中,中国男足4比0战胜了马尔代夫,那场激动人心的胜利也为之后国足进军12强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谈到本场赛事,戚军坦言,“在预选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中国男足唯有在主场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才能继续争取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8月31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国男足将在里皮的带领下为了这一线希望、为了始终支持与热爱国家队的球迷们拼尽全力,不留遗憾!”
 
  众所周知,“江城”武汉的足球氛围浓厚,这里的球迷对于足球运动更是充满热爱,对此,戚军强调,“武汉市一直注重对青少年球员的发现和培养,近些年也为中国之队各级队伍输送了不少足球人才。”
 
  随后付翔对本次比赛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他首先表示,“男足国家队在武汉进行过多场重要比赛,武汉丰富的办赛经验和热情的球迷都将为国家队打出精彩比赛而保驾护航。很荣幸此次能够承办中国男足国家队12强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各部门准备工作早已开展。武汉已经准备好了!让我们翘首以盼,期待中国男足的精彩表现!”
 
  接下来中国男足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就球队备战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球队计划于8月底在武汉集中,本周,国家队的教练团队已经分散到全国各地,对国脚们在俱乐部的表现进行考察。对于在U23亚预赛上表现出色的球员,也有机会得到本期征召!”
 
  面对即将打响的关键之战,马达洛尼强调,“我们的队员都非常清楚,来到国家队比赛,国家荣誉高于一切,队员们会为我们的国家而战。我们会团结起来,在后两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对于本场比赛的球迷组织工作,董铮介绍道,“同12强赛前四个主场比赛一样,组委会成员将在赛前发布《球迷观赛服务指南》,为球迷发放极具武汉特色的球迷助威衫,并在比赛期间拍摄助威教学视频和球迷纪录片。在比赛开场前,我们还会通过现场的大屏幕播放助威教学视频,以便到场的球迷朋友们学习和了解为中国队加油的口号和动作。”
 
  同时,董铮也对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与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们表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和鼓励永远是队伍前进的最大动力,也是中国足球不断发展和进步的动力源泉。感谢球迷朋友们风雨兼程,一路追随,见证着中国男足的每一次挫折与进步。”
 
  最后,作为本次比赛的独家票务合作伙伴,大麦网孟威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票务信息:
 
  1、【购票渠道】
 
  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大麦App进行线上购票。
 
  2、【购票注意事项】主队中国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中文站(www.damai.cn)购买主队票区门票,提交有效的本人身份证信息,验证通过即可购票。每个真实有效身份证信息限购一张球票。
 
  客队乌兹别克斯坦球迷购买本场赛事门票,请拨打大麦网官方客服电话:1010-3721进行信息预留,后续请持续关注大麦网官方网站,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客队球迷购票方式。
 
  3、【票价设计】
 
  我们参考十二强世预赛其他城市的票价设置,并结合武汉本地的消费力大数据,制定了完备的票价设计方案。本场比赛票价共分为5个档位,分别是:180、380、580、880、VIP1580(含获赠价值599元正版中国国家队队服一件),力求最大限度满足球迷购票入场的观赛愿望。
 
  大麦官网、大麦App将于2017年7月31日全面正式开启预售,敬请期待。
 
  最后,预祝本场比赛圆满完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