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聖碧欧香氛48小时体验之旅
2017-07-31 19:04:48 来源:

与聖碧欧CBOIL的邂逅,是因为对香的情有独钟。

\

世间或许没有完美的女人,但是这并不妨碍女人们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一个个风情各异的美丽女人都是这世间的妙人,拥有自己独特的体味。而一款与体味完美结合的香水,会融入优雅的气质和格调里,渐渐成为女人特有的香气。

也许这就是没有哪个女人不爱香水的原因,又有哪个女人会拒绝成为动人心弦的自己呢?而无论是与爱人缱绻,还是与闺蜜相伴,甚至与同事相处,带有灵魂的美妙香气总是能轻易博取好感,让人想要亲近。

\

如果有人告诉你想要周身馨香环绕,并不一定只能依靠寻觅已久的香水,而只要一点小智慧就能将自己成为寻香而识的女人,你相信吗?看过这么多古装剧里的鲜花浴,尝试过添加精油的减压泡澡,你会信,可是你却如我一样不会相信有方法能达到香水的留香时间。

直到有一天我爱上洗头沐浴。

聖碧欧 CBOIL 浓情魅惑香氛洗发露

【香氛基调】 香根鸢尾

\

(聖碧欧CBOIL浓情魅惑香氛洗发露)

初闻时香气较浓郁,虽然并没有一闻就喜欢上,却记住了。不是因为香气的味道,而是因为香气的质感。自然的植物气息,浓而不烈,绵长深切,像似水流年里日久情深的相伴。

为了印证媲美顶级香水的留香时间,未搭配其它护发产品使用,只单用洗发露。结果是48小时的留香时间所言不虚!洗发时闻到的香气较之前柔和,不禁开始喜欢。睡觉时的香气最佳,鼻端萦绕的缕缕香气,浓淡恰到好处,雅而不淡,香而不腻,内心在香气中慢慢沉淀下来。香气随时间慢慢变淡,可是直到48小时仍然能从发丝中嗅到香味。至于48小时后无从得知,在这炎热的夏天,两天不洗头于已经是忍耐的极限。

而且,洗发露的起泡丰富细腻,所需用量也比一般洗发露少,容易冲洗却又不干涩。吹干头发后,头发有坠感,甩起来的感觉让人很雀跃,有种丰盈的头发在跃动的感觉。

聖碧欧 CBOIL 宁静优雅香氛沐浴乳

【香氛基调  茉莉花

\ 

(聖碧欧CBOIL宁静优雅香氛沐浴乳)

据说经常食用茉莉花女性会有香水般的体香。初闻这香气便觉得她拥有独特的灵魂,带点热情,带点清雅,在端庄稳重中透着清澈幽长,是一种很有内涵的香气。搭配淡紫色透明的瓶子,晶莹清透的沐浴乳一眼可见,隐隐透出高贵典雅的气质。像大自然的森林女神,静谧优雅,抚慰人类躁动不安的心。

天然植物的花草基调的香味,再配上沐浴乳在肌肤轻柔摩擦而起的细腻泡沫,有着明显与一般沐浴乳不同的细腻到丝滑的手感,让肌肤倍感呵护。丰富的泡沫在有效洁净肌肤的同时,也让肌肤得到滋润,沐浴后能感觉到肌肤的润滑。难怪此款沐浴露连婴儿肌肤也适用。

更重要的是,可以从肌肤嗅到清幽的淡淡香气,带着植物的天然纯粹,那种感觉就像森林中一支旋律婉转柔美,提神舒缓疲劳的香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