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爱财受邀参加上海金融风控与合规探讨
2017-07-31 11:20:00 来源:互联网

在新科技驱动金融创新和互联网金融监管落地的大背景下,7月27日,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的“科技驱动发展—创新金融风控与合规探讨”的主题活动顺利落幕。超爱财受邀与众安学院、契约锁、黄浦律师工作委员会、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以及协会会员单位风控运维、投资合规负责人等两百多名上海金融信息行业精英代表、行业核心岗位的专家大牛齐聚一堂,就如何有效运用新的信息技术降低运营风险提升效率、如何在监管框架下合法合规的探索和发展业务模式进行深入探讨。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军作了开场发言,吴秘书长表示,在新科技驱动金融创新和互联网金融监管落地的大背景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演变成技术应用和合规发展。企业如何运用先进的风控技术降低运营风险、提升效率,在监管框架下不断规范经营,这是企业今后发展所要解决的问题。为此,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联合多家技术公司、服务机构举办本次下午茶活动,希望为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规范发展的同时能够有效提升运营能力。

随后,众安学院院长姜振兴、资深数据分析师丰平、契约锁运营总监丛雷、众安科技反欺诈专家墨尼、黄浦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晶敏、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金融测评部部长谈榕几位嘉宾做了精彩分享。

超爱财作为受邀参会企业之一,与嘉宾就金融科技的技术手段、风控技术和法律合规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向与会来宾就超爱财的风控模式、核心优势及资质实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金融科技是采用技术手段而非单纯商业模式变化来进行金融创新,需要对金融与技术场景跨界进行深度融合,更需要企业充分运用自身的技术优势,降低运营风险提升效率,并不断自我探索和自我创新。



据介绍,超爱财是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由上海超爱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及运营。团队成员均来自于金融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人士,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与风险控制;此外,超爱财引入德国信审技术,拥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及平台运营体系,保障用户每一笔交易,树立高专业度的行业标杆。

超爱财旨在为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和资金需求的借款人提供网络互动的平台,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与个人用户,为用户创造极致、平等、有尊严的金融服务,成为融资者与投资者最信赖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同时,超爱财还将继续坚持严格的风险控制,构建专业的安全体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