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远集团强化金融服务能力 实现精准金融服务
2017-07-31 11:20:00 来源:中国网

2017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大会由工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改委等部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作为互联网行业的盛会,互联网领域的领军者、先行者、创新者齐聚一堂。

今年大会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参会嘉宾探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分享经济、产业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等核心议题。作为一家综合金融服务机构,玖远集团融合互联网、大数据和领先科技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便捷高效、可持续发展的优质精准金融服务。

中国已拥有7.6亿网民,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大国。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近年来蓬勃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便是“互联网+”浪潮下衍生的新业态。玖远集团认为,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互联网金融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高企业投融资效率的同时,也让越来越多普通民众享受到了金融产业的发展红利,推动中国经济脱虚向实。

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赵仲海在致辞中指出,全世界各个主要国家经济体都将互联网作为经济发展和技术创新的重点领域,同时也作为谋求经济发展新优势的战略方向。近年来,我国实体经济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已取得重大进展。只要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顺应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的新工业大趋势,我国经济一定会实现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互联网强国和制造业强国的目标也一定能够尽快实现。

为响应国家的号召,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玖远集团与中国政法大学合作共建“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围绕绿色发展,推动绿色产业转型升级,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深度参与“绿色”项目的运作,不管是产品、结构还是服务,玖远集团都实施多元化的战略,同时玖远集团还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实现精准金融服务。

作为一家综合金融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玖远集团一直强化金融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和效能。玖远集团未来将继续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通过大数据、移动技术等先进科技手段,不断创新,为广大投资者和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多元化的资产配置方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