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717骑行节——燃起夏日激情,全民参与“嗨翻天”!
2017-07-31 10:40:00 来源:互联网

由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首创的“雅迪717电动车骑行节”,在如火如荼进行。充满青春激情和时尚创意的雅迪车友在全国百座城市举办了300场缤纷骑行活动,五湖四海一时间被“雅迪717”热潮席卷。

超燃717,全国百城三百场大狂欢!

在济宁站,雅迪车友举办了盛大的雅迪电动车改装大赛,参赛选手不仅是“实力派”,更是“年轻派”。这些年轻的发烧友们极具专业素养,从声、光、电、舒适性、功能性、协调性等多个维度,对雅迪电动车进行了全新改造。每一款改装作品都汇集了新鲜的创意和巨大的投入,惊艳四座。赛上更有花6元改装雅迪车的忠粉、14岁富二代男孩与4辆雅迪改装车等令人惊叹的故事,而年轻的户外骑行队伍同样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激情。

4N0A0252

(美女主播盛情采访获奖的改装小达人)

eee-02

(雅迪橘色系装束的年轻车队,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南京站,雅迪车友与南京市民在最繁华的万达广场前,举办了717主题骑行派对。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之外,还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有奖问答,向在场群众大放福利。雅迪“年青车”系列悠米更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实力非凡,表现不俗,凡是试骑过的车友都赞不绝口。

4N0A0382

(雅迪“年青车”系列,成为现场宠儿)

4N0A0441

(南京电视台时时跟拍,向更多观众展示雅迪骑行风采)

在临沂站,雅迪车友们白天环城骑行,更举办了激情四射的雅迪717篮球争霸赛;到了晚上,青春的热情依然没有停歇,车友们组织了酷炫的夜骑,黑夜里最亮的不是天上的星,而是雅迪车队的明灯。

0J2A3302

(骑行俱乐部篮球争霸赛,青春无敌谁与争锋)

/Users/lixiang/Desktop/未命名文件夹/717正式/图片/精选9张图/邯郸、济源、临沂等的副本/邯郸站——荧光骑行1的副本.JPG

(酷炫的夜骑,比夜跑运动更潮)

在北海站,雅迪全国首家入驻万达广场的门店人气鼎盛,劲歌、热舞、古筝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一直持续到深夜,现场人群爆棚,气氛嗨到爆!车友们更是举行了超嗨的美丽银滩骑行趴,年轻的骑行队伍一字整齐随风骑行,尽现骑士风采。

_DSC2162

(雅迪万达,强强联手,人气爆棚)

_DSC2115

(美丽银滩骑行趴,帅男美女骑出青春与活力)

在曲阜站,雅迪车友举办了盛大的“速度与激情”雅迪跨界飞车SHOW,专业的摩托骑手驾驶着“年青车”系列X5精彩演绎了各种高难度车技,更有美女DJ现场、COS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当地民众一起狂欢,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712455600312453117

(专业摩托骑手驾驶雅迪X5,展示跨界飞车秀)

IMG_6759

(美女DJ激情打碟,燃爆盛夏夜晚)

在邹城站,迷彩、野战风格的“车改区”是门店内的一大特色,吸引无数年轻族加入改装俱乐部。下午铁杆车友组织了环城骑行,改装车辆风风火火结成酷车联盟,展示了年轻风采,夜晚的邹城体育馆,现场美食、美景、美女、音乐,燃爆盛夏。

622071905935591608

(骑行活动中,均是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面孔)

照片 158

(年轻的骑行队伍,成为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更高端的电动车,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

雅迪发起并组织如此轰动全国的“电动车骑行节”活动,也是顺势而为。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者,有责任打造这样一个节日,让全球的骑行爱好者一起欢聚,共享骑行乐趣,一起发现骑行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

55635255352030775

(一起骑行,一起嗨,一起疯狂快乐至上)

“雅迪717电动车骑行节”旨在倡导大众关注电动车骑行这一环保、绿色的出行新方式,号召广大民众多骑电动车,减少碳排放,减少雾霾,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发现更多骑行乐趣。今年“雅迪717电动车骑行节”在全国100多座城市组织骑行活动300多场,吸引近数百万市民参与和关注,以后每年都将在7月17日召开。

374015843751780867

(为骑行着盛装的美丽骑士们)

此次,雅迪通过有趣有味的团体活动,与消费者进行深层次互动,拉近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关系,人气口碑双丰收,正能量满格。追求“更高端”的雅迪,不仅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给予消费者速度与安全、品位和格调,更引领了电动车行业健康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