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量提升和标准引领打造奶粉“旗帜”
2017-07-24 16:00:00 来源:互联网

河北省质监系统到旗帜奶粉工厂考察调研。

7月10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延军率全省质监系统领导和专家近百人到旗帜奶粉工厂考察调研,中共察北管理区工委书记李志杰陪同调研,旗帜乳品总经理魏立强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

夏延军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挤奶大厅、生产车间、品控中心等,对企业在质量设计、质量控制、质量责任等方面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并勉励企业坚守品质,将国产奶粉做优做强。

\

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视察旗帜工厂

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党组书记夏延军(右2),中共察北管理区工委书记李志杰(左2),旗帜乳品总经理魏立强(右1)

\

河北省质检系统领导、专家参观工厂

在旗帜工厂第一车间—挤奶大厅前,夏局长参观了奶牛自动化挤奶过程,并对奶牛的饲喂、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对于旗帜乳品首创的“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产业新模式表示认可。旗帜高标准、高定位、高起点的质量设计理念为生产高标准的婴幼儿奶粉奠定了基础,旗帜“从挤奶到加工仅2小时,采用75°低强度杀菌工艺,最大化保留原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质”受到到场专家的高度赞誉。

在生产车间与检验中心,大家详细了解了旗帜乳品在工艺设备方面的先进性,以及全程可追溯的质量管控体系。旗帜奶粉全行业唯一标注挤奶日期、追溯结果同时体现原奶指标与成品指标、牛奶标准优于欧盟、美国、日本等世界多国标准,到场的领导和专家一致认为旗帜婴幼儿奶粉为国产婴幼儿奶粉树立了新的标准与高度。

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嘉宾们展示了奶粉冲泡对比实验,夏延军局长认真品尝了旗帜奶粉,对其新鲜的口感表示非常喜欢。同时,鼓励企业在营销方法上积极创新,在产品品质上坚持质量第一,以质量提升和标准引领提升核心竞争力,生产出让消费者满意、放心的高品质奶粉,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品牌。

\

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党组书记夏延军现场了解旗帜产品

旗帜乳品总经理魏立强表示:旗帜乳品的战略目标是“打造婴幼儿奶粉的品质旗帜”。前不久,旗帜刚刚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最高荣誉--特别金奖,同时也获得了河北省优质产品奖,得到了国际、国内的双重认可。在未来的发展中,旗帜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质量提升和标准引领立志打造婴幼儿奶粉的一面旗帜,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