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代步,路特威小酷车新品发布会即将炫酷上演
2017-07-21 18:00:00 来源:经理人网

初心与匠心,听上去诗意盎然,可在中国制造业各种红利逐渐消退之时,多少怀揣着振兴中国实体经济的企业正在隐退或已消亡。幸运的是,事物总有两面,它展现糟糕的一面,同时隐藏美好的一面。我们至今既能看到不少坚守初心的传统企业家,也能看到很多新兴企业后起之秀的匠心精神。不忘初心,匠心永存,这是中国企业的传承。

1

一场对话:董明珠演讲分享“初心与匠心”

实际上,今年以来关乎初心和匠心的话题一直是深圳企业界的热点。7月初,由清华博商会、腾讯众创空间联合主办、路特威智能电动车等单位共同协办的“初心与匠心”董明珠谈中国制造论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成功举行。会上,中国制造业的传奇人物、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女士现场分享了她与格力电器的那份“初心与匠心”。

同样在此次论坛上,路特威董事长林伟彬与董明珠进行了关于中国智造的虚心请教。作为本届论坛的协办方之一,路特威智能电动车“信誉至上、品质卓越、创新致远、永不止步”的企业精神与“初心与匠心”理念不谋而合,获得了组委会和与会人士的高度认可。

在一次采访中,当谈起对董明珠提出的“初心与匠心”的理解,林伟彬的回答简单而深刻:“我们用良知做事,用心智造好车,走正道,行王道。”难能可贵的是,这也正是一种匠心企业的传承。

一个起点:路特威智能电动车为行业创新破局

董明珠敞开心扉的分享引起了很多企业家的共鸣,她提到,格力电器在掌握核心技术的同时,也创造了自主创新的企业文化。“没有好的文化就不可能做出好的产品,制造业不能是跟随者,而应该是引领者。”董明珠的这个观点给了林伟彬很大的感触,他认为这是中国的企业家应该坚守的,也是缺少的。

其实,国内电动车行业一直面临着同质化和恶意竞争的市场环境,特别是在共享经济风行以来,电动车行业的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遭遇困境。但即使有困难,林伟彬带领的路特威并没有放弃,他们仍然坚守对电动车的热爱和对行业的信心,决心研发一款与众不同的电动车,带领电动车行业走出困境。

哪里有匠心就到哪里去取经,林伟彬带领团队远赴欧洲考察学习,找到德国工业设计大师共同研发新产品,经过451个日夜匠心研发,97次细节改良,路特威智能电动车终于研发问世。人马座,象征着勇往直前和无所畏惧,这正是林伟彬追求梦想所秉持的精神。而他的路特威智能电动车,不知不觉已经成为一个行业新的突破点。

2

一个梦想:创新致远,做行业的引领者

据了解,路特威品牌属于深圳市骑士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创客之都–深圳,公司汇聚了一批业界优秀的高科技人才并不吝重金进行技术研发投入;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通过狠抓原创的差异化产品设计和智能科技提高市场竞争力,以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和时尚骑行文化的体验获得客户的肯定和信赖。

成功的路径或许不同,但成功者的特质却往往相似。林伟彬一头扎进了智能电动车领域,像一个手艺人一样投入产品开发,经过两年来的积累沉淀,今年,路特威终于要面市了。据悉,公司将以京东众筹为切入点,随后将在天猫超市、国美在线、苏宁易购陆续亮相,销售布局达到全网营销。从产品设计到销售模式,林伟彬的路特威都给了行业一个意外惊喜。

深圳是一个有着丰富创新土壤的城市,路特威的横空出世正好赶上时代的大机遇,特别是在“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背景下,中国制造和中国智造都具有非凡的使命和光明的前景。至少在中国智能电动车领域,林伟彬的路特威,已经准备开始发力了。

一个邀请:不止代步,不止炫酷

7月23日,路特威小酷车将在京东众筹全面上线。同日,路特威京东众筹新品发布会暨首届电商网红达人直播大赛将在深圳京东奶茶馆举行。届时,路特威创始人、跨境电商大咖、创投资本代表、电商网红达人以及智能应用人士将云集一堂,共同见证一款颠覆传统的智能电动车的诞生。本次发布会的焦点——路特威小酷车,将全新定义骑行新时尚,致力于引领中国骑行文化,开启智能电动车的未来。

不止代步,不止炫酷。如果你是运动爱好者,如果你是电商达人,如果你是网红主播,如果你是电商运营者,如果你是门店经销商,7月23日新品发布会,路特威的惊喜值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