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2017跨越地平线”留学生招聘专场 即将在沪举行
2017-07-21 10:40:00 来源:长江网
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和应届生求职网主办“2017海外留学生就业论坛和招聘会“将于7月28日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70余家中国雇主将带着1000多个需求岗位和17所海外高校代表参加。《中国海外留学生需求报告》也将于当天发布。

\
教育部最新数据显示,1978—2015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累计达404.21万人。其中,126.43万人处于学习研究阶段,221.86万人选择学成回国,学成回国学生占已完成学业学生群体的79.87%,出国与回国人数比例已从2006年的3.15∶1下降到2015年的1.28∶1,且呈现人才加速回流态势。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回流占比明显提升,中国正在经历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海外人才回归潮。

“2017海外留学生就业论坛“将分别围绕“留学生归国就业都去哪儿“ 、“人才加速回流现状”、“留学生归国就业的优劣势”、“留学生归国就业的政策支持”等议题进行校企交流论坛。

“2017海外留学生专场招聘会“上,华为、万科、海航集团、平安产险、嘉吉投资、星展银行、博世、思科中国等在内的70余家知名企业将提供云计算开发工程师、供应链管理工程师、国际筹建、ITP国际人才储备等数百种职能岗位。招聘会将跳过网申筛选简历的环节,参与者直接进入首轮面试,与名企HR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更有机会拿到直通卡名额(活动当日参与者需携带海外院校学生证或毕业证书签到入场)。

为了帮助海归留学生、知名校企更好地了解海归就业市场现状,活动当天前程无忧(NASDAQ: JOBS)还将发布《中国海外留学生需求报告》。报告通过近300家重点城市中外名企HR负责人的调查填写,对海归主要就业职能岗位、平均Offer薪酬、企业海归招聘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

关于前程无忧与应届生求职网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它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关于应届生求职网

2015年 前程无忧 (51job.com) 完成对应届生求职网的收购后,基于精准的渠道和有针对的产品和服务,2015年为超过 1,400 家雇主提供了在中国高校内的现场招聘服务,2016年这一数字突破了 2,000 家,而仅在2016年10月~2017年3月,购买前程无忧在线招聘服务的雇主超过了10万家,前程无忧成为中国最大的校园招聘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