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爆表]东风风神湖北车主携爱车AX7前线送温暖 收获满满赞誉!
2017-07-19 18:40:00 来源:互联网

真情

2016年夏天,湖北省发生大面积洪涝灾害,天灾无情人有情,一直以来东风公司都积极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湖北是东风的发源地,也是最为重要都事业基地,天灾面前,东风公司时刻牵挂着湖北灾区群众,协同旗下单位第一时间捐款2000万元用于灾后房屋重建。

\

时隔一年,东风公司心系群众不忘初心。2017年7月15日,湖北大区联合湖北省慈善总会组织东风志愿者重返灾区,回访受灾群众,传递东风温暖。

\

真心

活动报名初期,武汉东峻旗舰店积极响应,为此次公益活动提供数名工作人员,东风电视台和东风汽车报等媒体也全程采访报道东峻旗舰店在发布了活动召集后,AX7车友会的车友们就纷纷主动请缨,愿意去到一线,为此次活动献出一份力。车友们自发组织,携爱车出现在活动的第一线,不求回报的全心投入公益活动,他们是最可爱动人,也是最值得敬佩的人。

\

AX7爱心车主积极响应活动

\

AX7爱心车主在出发前认真擦车

\\

AX7爱心车主合影

真意

\

此次活动中,东风公司各板块紧密联系,大家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前行,更是体现出了东风公司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湖北大区心系群众的真情实意。

此次回访洪灾受灾群众活动,东风风神湖北大区领导以身作则亲自前往一线,慰问受灾群众。大区领导带领东风风神AX7车队来到天门,在天门站的回访活动中,高温酷暑下依然做好带头作用,带领着湖北大区去到活动的第一线,哪里有爱心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天门站

\

AX7车队出发

过两个小时车程,爱心车主将志愿者们送到了天门,当地政府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亲自领队带我们去了第一个回访点胡市镇,与四十度的高温一样火热的是大家的心。

\

我们的志愿者,怕上了年纪的老人行动不便,亲自帮其组装风扇,我们的AX7车友更是热心肠,主动给志愿者当起了后勤,帮志愿者拍照,拎物资。

\

下午三点半我们到了第二个回访点黄潭镇,高温没有减退大家的热情与决心。

\

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志愿者和AX7车友们的热心也让我们湿润了眼眶。

蕲春

蕲春之路崎岖艰难,盘山道路蜿蜒曲折,AX7底盘相较于同级别SUV要高,标配有双横臂独立悬架保证汽车安全平稳行驶,即便是行驶在狭窄弯曲但山路上,风神AX7依然得心应手。

\

夏季来临,高温酷暑不可抵挡,村里的行人已寥寥无几,但风神的司机们送完志愿者后,依旧站在烈日下等待志愿者返回,一个个汗水涔涔,浸透衣襟。

\

机动车的车主周先生:“风神的AX系列都挺不错的,AX7开了这么久也没毛病。我支持国产车,这样的活动我也非常乐意参加,能看到自己开的车子的品牌在社会上发挥这么大的积极作用,自己也莫名有种自豪感。”

4号车的车主容先生:“我在风神AX7的车友会中看到消息我就来了,还挺不错的,既可以出来看看风景,也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5号车的车主刘先生:“我看见车友会的活动就立马报名了,凡是风神的活动一向都很支持。”

\

真性情

公益,强调的是人的爱心和奉献,而ax7的爱心车主们就很好地诠释了这点。炎炎夏日,他们因车相聚,为爱启程,不求回报将时间和爱车都奉献给了公益。

晚上六点,夜幕降临,志愿活动也接近尾声,我们开启了返程之旅。东风风神感激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ax7车友和合作伙伴的支持!

\

在这次活动中,东风风神AX7不仅优秀的完成了任务,还收获了各界好评。

这里有路上关于AX7的一个小故事。此次活动报名起志愿者就非常的踊跃热情,人数几度超过最高预期,由于车辆安排有限,每辆车都坐满四名乘客,在去得路上,来自东风工会的一位同事反复夸赞“AX7的空间真是大,三个人坐后面一点都不挤”。正如这位志愿者所说,AX7的整体配置性价比相当高,宽适的空间令驾驶和乘坐都自如舒适。

此次活动,东风风神无疑是以无形的品牌内涵与社会影响力,强化用户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与精神文明建设的认知。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国内乘用车,东风风神也在不断结合市场需求的变化,积极加速推动产品诚意之作,优化产品性能,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积极回报社会,相信即将上市的AX4必将是更强有力的证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