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悬赏携手数十部影视剧,揭开火热暑期档序幕
2017-07-18 16:4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

内容来源于茄子悬赏APP

近年来,随着大家精神内容需求的不断走高,影视文娱与互联网行业的合作也不再仅仅局限于宣传这一单一方面,而是有了更多深元化的合作。在这种大环境下,2015年至今已经与数百部影视剧、综艺节目等达成合作的茄子悬赏,为现在的影视综艺宣传开辟了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

茄子悬赏独特的“悬赏”“应赏”互动模式,在平台上线之初便吸引了数量众多的粉丝。在与影视剧的合作当中,茄子悬赏更是将电影营销资源与互动模式完美的整合在一起,从打赏、应赏、弹幕评论、到涂鸦、四格漫画等等新奇的互动方式,用户在完成片方所指定“悬赏任务”获得“赏金”的同时,也在为影视剧的宣传输出内容,作为二次传播的内容素材。

\

电影《异形》 用户涂鸦内容

\

综艺《诗书中华》 用户涂鸦内容

从前期宣传,到片方艺人与粉丝互动,上映期间的口碑营销等等方面。凭借茄子悬赏APP自身不受地域、时间、环境等因素限制的条件,茄子悬赏在影视娱乐行业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比重。

截止目前,茄子悬赏已经与超过500部影视/综艺类节目达成合作,除了帮助片方达成传播目标外,还与部分影片以更深度的合作方式,共同开辟文娱大市场。并且依托于茄子悬赏超过6000万的注册用户,300万的日活跃用户,茄子悬赏在大文娱行业内有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在拥有庞大移动终端用户量的今天,通过低成本的移动营销来增加电影曝光度的茄子悬赏拥有着不可估量的市场潜力和传播力。并且随着人们精神消费需求的提高,大文娱市场规模的壮大,像茄子悬赏这样独具特色的互动形式,也一定会吸引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