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汽车通过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初审 再次彰显军车品质
2017-07-18 15: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车船军事代表局专家组织进行的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初审,有望成为承担军方运输车研发、生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再次彰显了中兴汽车的军车品质。

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是军方为推动装备采购制度改革,打破军民界限和部门界限,确保装备科研、生产和维修建立在国家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工业基础之上而施行的一项重要制度。参与审查的企业要在多个层面达到很高的标准,中兴汽车正是因为有着纯正的“军用”血统,数十年的锤炼锻造了过硬的军车品质,才在本次审查顺利一次性通过。

因军而生伴军成长军车品质让中兴汽车名扬四方

与共和国同龄的中兴汽车其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冀中军区汽修大队,可以说从一开始就是为军用而生。随后,在1986年研发制造了中国第一辆自主知识产权的皮卡,拉开了中国皮卡篇章的序幕,不断助力军用领域。之后伴随着国外市场的打开,中兴皮卡以结实耐用的品质享誉国际,逐渐成为中国汽车海外出口第一品牌。

目前,中兴汽车已经在沙特、智利、秘鲁、乌拉圭等多国热销,并屡次成为政府推销产品,同时还是尼日利亚防暴车和警用车、肯尼亚总统阅兵公用车、警察用车、赞比亚公务巡查车、斯威士兰警用车、刚果司法用车、坦桑比亚总统办公室用车等等。在伊拉克以及利比亚战场上,中兴皮卡稳定的性能以及出众的越野表现让政府军机动性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军车品质有口皆碑。

在国际上风生水起的中兴汽车在国内同样表现不俗,中兴皮卡早已成为国内多个地区的警务执法执勤用车,最新上市的高端皮卡领主也延续了这一传统,深受国内公检法系统青睐,为地区和谐稳定保驾护航。可以看出,中兴汽车致力于打造“自主品牌军车”的理念正在不断付诸实践,中兴皮卡硬汉、越野的风格也得到了进一步传扬。

品质保证创新引领军民融合开创中兴汽车新时代

作为国产皮卡的“代名词”,中兴汽车的军车品质一直备受推崇。除了助力军用领域以外,在民用车市场也有着广泛的影响。多年来,中兴汽车始终坚持将军车的品质和服务保障标准应用到民用车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结实耐用的汽车产品,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中兴汽车推出的威虎、领主等皮卡产品成为了国内皮卡市场的热宠,尤其是去年推出的高端皮卡——中兴领主,更是具备了比肩欧美知名品牌皮卡的实力,强劲的越野表现让其在今年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中屡次摘金夺银,一次次引发观众尖叫,更受到诸多车手的喜爱。

随着皮卡限制政策的进一步松动,国内皮卡文化兴起,皮卡市场迎来新的春天。以中兴领主为代表的更多中兴汽车以军车品质为保障,不断进行创新研发,将满足更多皮卡爱好者对越野狂飙的追求。与此同时,中兴汽车也将收获更多关注,开创属于中兴汽车的新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