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全国首届电动车骑行节启动,雅迪双重惊喜打造绿色生活新风尚
2017-07-17 15:35:00 来源:中国网

如今,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数量倍增的私家车让城市交通不堪重负。据《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显示,上海高峰期出行花费时间是平时的1.756倍,高峰期的平均车速只有28.13km/h,还不如外卖小哥的电动车快。另外,随着汽车增多环境越来越恶劣,2016年,仅北京雾霾天数就多达180天,重度雾霾天数超30天,全民谈霾色变。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减少环境环境污染,让环境变得更美好,生活变得更高效,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率先发起并主办中国首届电动车骑行节,该活动将于7月17日正式开幕,持续一周。

雅迪首创电动车骑行节,打造绿色生活新风尚

打造这样一个专属于电动车的节日,不但是全国首创,更开行业先河。对于雅迪来说,举办雅迪717电动车骑行节,有着多重深远思考。

首先,骑行是一种健康、绿色的出行方式,其背后是积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电动车出行不但环保,且更为便捷,能够去到较多汽车、自行车去不了的场所,随心探索城市中每一个不起眼的美好角落,发现更多生活的与众不同之处。

其次,电动车身材小巧,动力强劲,本身具有极佳的便利性。既能满足日常生活的多种出行需要,也可以大幅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一面减少交通拥堵,一面让生活更高效,何乐不为呢?

另外,电动车相比于汽车一族,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有着天然优势。目前,电动车市场保有量近2.5亿台,按80%代替摩托车、20%代替轿车行驶里程来计算,电动车车主一年的绿色行驶,可减排近7亿多吨二氧化碳,而一颗成年树木一年约吸收18.3千克二氧化碳,这相当于一年至少多植树375多亿颗,电动车出行,成绿色环保出行新时尚。

雅迪全国百城联动,300场缤纷骑行迎狂欢

为了使活动宗旨和理念获得更广泛传播,雅迪举办的首届电动车骑行节特别发起百城骑行活动召集令。活动期间,雅迪将在全国百座城市举办300场缤纷骑行活动,包括明星车试乘试驾、俱乐部嗨趴、机车改装大赛、文艺精彩演出、篝火晚会等多种形式,好似被赋予一种特殊“魔力”,吸引广大电动车骑友积极参与。

同时,雅迪还将通过扫码送抵用券及购车、换车免费抽奖活动,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和福利。消费者可在雅迪门店或雅迪官网扫码领取200元抵用券(1999元以内可以抵用50元,2000-2999元可以抵用100元,3000元及以上可以抵用200元),购车后还可参与门店抽奖活动,首奖返还全额购车款,最高4999元,还有多重红包大奖!,一次购车,尊享双重惊喜,收获满满幸福感!

\

雅迪717电动车骑行节是对现代城市生活及出行方式的一次革新和优化。要让人们认识并感受到,绿色出行不但更健康、而且更时尚。与此同时,也体现了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军企业,所负有行业使命与社会责任的切实担当。对于骑行节的举办情况及后续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