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一家.隆重面市首发
2017-07-10 10:00:00 来源:大众经济网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国人家宴必备的国酒酱香

和美一家.隆重面市首发

——传承酱香品质经典 喝出幸福美好生活——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53°酱香和美一家,名字取“和谐社会,美好生活”之意,象征天下和顺,幸福美满;以酒为载体,承载传统和美文化;以酒为媒,祝福天下和美之家;以酒为乐,礼赞和谐盛世中华。百个“和”字组成的瓶身,沿承了茅台酒圆体瓶型,象征百事和美。它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酱香型高档系列白酒,包装的正面和瓶贴的显要位置都清楚的写着“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字样和茅台的五星标,以本地优质的高粱、小麦、水为原料,秉承了茅台酒传统工艺,经精心酿制、贮存、勾兑而成,不添加任何香气、香味物质,具有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醇和饱满、韵味悠长的风格。

\

家和,人和,万事和;和气,和顺,和天下!

年中特惠面市首发每箱3599元

饮者舒心,礼者称心,茅台酒股份公司酱香福运走进万家!

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倾力之作!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白酒龙头企业,向来以“品质、荣誉、责任”为使命,和美一家酒由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采用茅台股份的五星徽标,于瓶盖顶部、酒瓶瓶身,包装外盒醒目标示。五星标出口涉及政治因素,茅台股份公司遂将五星标陆续更换为蓝海标,致使五星标酒水成为茅台绝版酒水,在市场上也是一酒难求,价值也很高。53度和美一家酒不管是酒盒还是酒瓶上都有茅台五星标识,五星标示无疑更加凸显了这款酒的独特之处。和美一家整个酿造过程道法自然,因地制宜。选取优质高粱、小麦和水位原料,经精心酿制,具有“酱香突出、秀丽雅致、柔和谐调、回味悠长 留香”的典型风味。

“盛世中华、和美一家”,将“和”文化和酒文化完美结合!

53度和美一家酒百个“和”字点缀瓶身,沿承茅台酒圆体的瓶型,象征百事和美。和气生财,和为贵,和和美美,和旺家,和乐业,和兴天下。多数“和”字组成的词语将“和”文化发扬光大。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厂出品的53度茅台股份和美一家酒,将“和”文化和酒文化完美结合到了一起。这款酒完美地诠释了“盛世中华、和美一家”之和谐社会的中华民族传统理念,喝茅台股份和美一家酒,保您全家和和美美。

首发隆重面市,提前备战下半年市场每箱仅3599元!

53度和美一家酒是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中端市场推出的一款纯正酱香型白酒,每瓶500ml,市场价3599元一箱。下半年将迎来用酒高峰,同时节日嘉庆较多,和美一家酒整体风格喜庆和谐,百个大红"和"字/寓意百事和美,包装如衣,醒目独特的瓶型和包装盒,本身就是广告。沿承茅台酒圆体瓶型,大气尊贵;鲜亮的中国红,传达出喜庆吉祥的东方审美;百个"和"字组成瓶身,寓意百事和美;酒盒底座饰以云龙纹,穿云行雨,象征和气生财。和美一家酒以协调雅致的品质彰显和谐美满的内涵,是家庭和睦,国家昌盛的有机载体。它是一款让老百姓喝的起的酱香好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