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宇国际物流袁春香谈品牌建设 指出安全和速度是核心
2017-07-04 14:41:00 来源:互联网

7月3日下午,湖北瀚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召开企业品牌建设研讨会,会议特邀上海重视传媒相关品牌专家一同参加。总经理袁春香指出,瀚宇国际物流品牌建设要紧跟国家品牌建设步伐,并表示要将安全与速度作为品牌建设核心。

会谈中,袁总与专家一同对国内当前品牌建设现状进行了深度交流,指出目前中国品牌建设状况亟待改善,整体建设状况不太乐观,类似苹果公司这样能形成品牌溢价的大品牌还很少,尤其民营企业品牌建设空间还很大。

袁总也表示,这几年国家和政府也对国内品牌建设给予了高度重视,并于今年提出了中国品牌日,积极鼓励国内企业进行品牌建设,提高品牌知名度。袁总提出瀚宇国际物流这几年也正朝着这个方向进行努力前进,将品牌建设提上公司发展日程。她指出,瀚宇国际物流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经营,提炼出公司最核心的品牌理念:安全和速度。她说,安全既在是对客户也是对员工,而速度是物流运输的生命线。二者构成了瀚宇国际物流最核心的价值。

会谈中还对物流行业品牌现状作了探讨和分析,也对当前瀚宇物流公司的品牌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