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办公椅竞速赛,王者荣耀与超级英雄现场开撕
2017-06-30 12:01:00 来源:互联网

你可能不知道,办公椅除了用来坐,还可以用来玩!6月29日晚,在武汉汉街牌坊正广场,万达尊写字楼办公的都市白领,分别化身复仇者联盟和王者荣耀中的英雄、游戏人物,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办公椅竞速大赛,现场开撕,引得现场众人围观尖叫。

\

据该活动组织者介绍,此次活动名为[首届万达尊杯办公椅竞速大赛],在万达尊写字楼里办公的人员,均可以以公司为单位参赛,每公司可报名人数为6人,4人参赛2人替补,以小组接力赛形式进行,用时最短的队伍取得最终胜利。

\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参赛者年龄不限、性别不限、着装不限。也正是有了着装不限的条件,让我们见识到了这些平时以正装示人的都市白领,在这场比赛中充分放飞自我,穿着各类COSPALY服装示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

\

为了保障比赛安全进行,活动方还贴心为参赛者准备了头盔护具,配备专业的比赛办公椅,让参赛者能在享受滑行快感的同时,也能安全无忧。

\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表示,以前在网上看到日本、德国经常举办这种比赛,还蛮感兴趣,这次听说汉街要举办办公椅大赛,立刻报了名。现场更是吸引了上千人围观,相信这种有趣的活动,对于长期处于工作压力下的白领来说,还挺有意义。

据了解,此次活动举办方为此还专门成立了国内首个办公椅竞速协会,以后每年都会举办这样一个活动,让更多办公室白领在工作之外,也能享受到快乐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