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正品色带 才是省钱省心之道
2017-06-29 10:41:00 来源:互联网

作为必不可少的帮手,爱普生打印机被广泛应用于政府、税务、金融等多个行业中。通常分属于这些行业的打印机使用率也非常高,很多人觉得打印机色带更换频繁,原装正品色带会增加成本从而去选择价格相对低廉的非正品色带,或者仅仅是图便宜,在非正规渠道上买到假货被坑,事实上,这两者都是为了“省”而走了弯路。就像好船配上一副韧性十足的好帆才能破浪前行,同样,从正规渠道购买,给你的爱普生打印机配上正品色带,才是让办公更为高效的省钱省心之道。

千万别掉入“廉价”的坑里

从单价看,非正品色带会低一些,你也许会觉得长期使用的话,肯定会拉低使用成本。果真如此么?要知道非正品与正品的区别除了价格低,质量更是低了几个档次。单从打印效果来看,爱普生正品色带采用的是经过脱脂处理的高品质油墨,打印的页面看起来清晰均匀干净整洁,而且稳定性强,短时间内不会出现脱色情况。相反地,非正品色带油墨颗粒大,打印出的字迹往往有模糊或连片的现象,有的甚至手感粘稠,更严重的是劣质油墨由于挥发性高,还容易出现打印颜色变浅甚至无色的情况,对于那些需要保存票据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个不小的麻烦。

说到打印成本,我们同样应该将打印机及其配件的耗损计算在内。非正品色带往往采用低廉劣质的原材料,在使用中会经常出现跳带、卡带、断带、断针等现象,有机构测试发现,如果经常使用非正品色带,打印针会出现明显磨损,甚至会提前“退休”,到时你依然需要为非正品色带所带来的损失“埋单”。

之所以要选正品色带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出于对人体健康的考虑。非正品色带因造价低廉,往往采用的是铅,汞等有害物质超标的廉价油墨,这些物质蔓延挥发到空气中会给人的身体造成很大伤害,结合打印机使用频率高等特点,长期下去室内空气指标便可想而知。而早在06年7月欧盟环保令(ROHS指令)正式强制实施时,爱普生正品色带就通过了欧盟ROHS检测,且各项指标均达A级环保标准,是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认清标识 轻松辨真伪

如果你曾为购买到假冒的爱普生色带而懊恼不已,那么,学几个辨别真伪的妙招就显得尤为重要。事实上,想购买到爱普生正品色带一点也不难,你无需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只需认准爱普生正品色带的防伪标识:其一,从外包装上,爱普生正品色带有正品防伪标,防伪标字迹清晰,色彩层次分明,而假冒爱普生色带的防伪标字迹和色彩都十分模糊,一眼便能区分;其二,在产品上,正品爱普生色带有清晰的“EPSON”字样,而假冒产品没有。



最为保险的是选择正规渠道购买

当然,选择正规渠道购买是保障您消费权益的又一道屏障。爱普生早就为您开拓了线上结合线下的多重购买渠道,如果您习惯网上购物,那么爱普生天猫旗舰店:https://epson.tmall.com/,以及爱普生京东专卖店:http://epson.jd.com/都是不错的选择;同时,遍及全国各地的爱普生经销商也完全可以满足你的购买需求:http://www.epson.com.cn/Apps/buy/index.aspx。

选择爱普生正品色带,是保障您使用权益的第一步。您需要建立对非正品色带的正确认知,千万别掉入“廉价”的坑里让自己的真正利益受损,在购买时,也要注意选择正规的渠道。相信在您的信任与支持下,一直坚守对产品质量高要求的爱普生一定会成为您工作以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