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湖北省委党校率先唱响歌曲《党建是魂》
2017-06-28 17:20:00 来源:中国网

1498622550.png

阎维文演唱献礼歌曲《党建是魂》

1498622554.png

献礼歌曲《党建是魂》词曲谱

七一前夕,全国各地都在积极迎接建党96周年,并组织各类学习表彰活动向党献礼,为祖国祝福。记者从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官方网站首页和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新闻看到:湖北省委党校率先传唱全国第一首党建之歌《党建是魂》,6月12日下午,湖北省委党校办公楼报告厅歌声嘹亮,2017年春季第二期主体班全体学员和全校教职工共400余人学唱歌曲《党建是魂》。歌曲立意宏远,号召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强调指出,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1498622561.png

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官方网站首页

1498622569.png

湖北省委党校办公楼报告厅歌声嘹亮

1498622580.png

湖北省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和教职工现场学习

《党建是魂》是迎接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献礼歌曲,由田七作词,栾凯谱曲,首唱为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此歌曲调优美,词句紧扣党的宗旨和党员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迈开步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圆中国梦,歌声铿有力,节奏明快,振奋精神,催人奋进。在湖北省群艺馆沈欣老师的辅导下,先是教唱,后是练唱,再是分区比唱,通过多个回合的学唱,最后全都能熟练演唱,参加学唱的同志们精神饱满,学习认真,感情投入,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唱出了共产党人的心声。

1498622594.png

《党建是魂》在湖北省委党校传唱

1498622603.png

主体班学员分组学唱《党建是魂》

1498622611.png

湖北省委党校学员学习《党建是魂》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今天我们传唱《党建是魂》这首歌,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奋进,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担当。正能量的魅力最能打动人,湖北省委党校领导高度重视这首党建之歌的学唱传唱活动,要求通过教育实践,抓好抓实歌曲《党建是魂》学唱传唱,今后要把学唱歌颂党的歌曲作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学员党性锻炼,增强党性观念的重要抓手,视作党校学员锤炼党性的重要环节,并作为主体班学员一项经常性活动,坚持不懈抓下去,抓实抓出特色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