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存管重磅来袭|新纪元金服与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签署存管合作协议
2017-06-28 10:44:00 来源:互联网

拥抱监管,合规发展

自中国银监会在2017年2月底《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正式下发以来,P2P行业银行存管逐渐成为监管部门正本清源、优胜劣汰的“漏斗”,并成为2017年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标配,是众多网贷用户对于平台安全性、合规性关注的焦点。

在业界与投资人的共同期待下,6月22日,新纪元金服与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正式签订网络借贷资金存管合作协议。此举意味着新纪元金服平台的安全合规性再上新台阶,新纪元金服平台的用户资金将得到安全保障。

尽管近日出台了互金整治延期一年的政策,但新纪元金服的合规化进程的脚步并没有因此放慢。此次新纪元金服与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合作是新纪元金服积极拥抱监管,率先合规运营的诚意之举。同时,新纪元金服也成为目前全国数千家平台中少数能够主动提出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

强强联手,共谱未来

签约仪式上,新纪元金服总裁谢志龙先生、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同安支行行长叶小完先生等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性时刻。业内人士表示,是否实现银行资金存管决定了P2P平台合规与否的重要标志,是P2P平台的合规通行证,也是行业发展过程中的必经之路。

(▲新纪元金服总裁谢志龙给协议盖章)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怀揣着对金融的无限敬畏,新纪元金服平台自上线以来,始终积极响应监管要求,主动合规自律发展。新纪元金服总裁谢志龙表示,此次签约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不仅是新纪元金服主动拥抱监管,积极自律合规的体现,更是我们为了广大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一直在努力的事情。未来,双方将共同在如何为产品、资产及等领域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进行深度合作,为更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普惠金融、助力小微的战略目标!

(▲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同安支行行长叶小完与新纪元金服总裁谢志龙前台合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