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福利:新飞除菌保鲜你的食材
2017-06-19 18:27:14 来源:

一个人住第一件买的大电器就是冰箱,每天就想着怎么把冰箱塞得满满,哪怕不出门也能吃出高级酒店外卖的感觉。所以周末的外出采购成为惯例,每次都会精心挑选一周的口粮,放进我的健康食品管家新飞冰箱里,因为它能五重除菌,长效保鲜,延长食物保鲜期,能做到真正不浪费。

我冰箱里的美味秘籍:

1.奶酪:做披萨,做焗饭,做土豆泥必备黄油/奶油奶酪也是一年四季都必备的,做面包饼干用。

2.黄焖高汤/冰冻鸡汤:可以做出像酒店里一样的黄焖汤了,煮面,炖汤时放进去也很好喝。

3.各种海鲜生鲜,放在冰箱里随时解馋。种类多了就能在家自己做各种刺身拼盘寿司拼盘啦。最最需要备着的是虾仁,又美味又好看。

4.各种酱和快速调料(包括但不限于老干妈、榨菜、番茄酱、腐乳、火锅底料、浓汤宝)。

可是以上这么好的美食,如果储存不当很容易就变质了。许多人以为只要把食品放进冰箱就万事无忧了,然而,如果冰箱的质量不过关或者没有相应的除菌保鲜功能,依然解决不了保鲜、杀菌等问题。

针对目前冰箱储存出现的各种痛点,我家里的这款新飞BCD-345WGVS5C的健康冰箱全都能解决。

它最强悍技术莫过于五重除菌技术,通过五大除菌手段,除菌率达到国家标准90%以上。冰箱里看似干净,其实在低温环境下,依然会有许多微生物生长繁衍,滋生细菌,专利五重除菌技术能将此扼杀在摇篮中,保护我们的食品安全。

瓜果蔬菜作为日常补充维生素以及各种营养的食材,只有保证新鲜才能带来最优的功效。针对蔬果储存的问题,BCD-345WGVS5C搭载了多光谱自然保鲜技术,可以模拟太阳光,使冷藏室的果蔬继续进行光合作用,保持果蔬持续新鲜,有效延长3-5天保鲜期,享受如初般新鲜原味。

这款冰箱还采用了环抱式送风,风从背部面光源两侧送出,到达箱体两侧再反流到中间,形成环抱式气流循环,能够有效避免普通风冷冰箱造成的食物风干、冻伤、营养流失等状况,而且温度波动更小。由于是风冷的设计,也保证了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结霜的麻烦。

食品的保存于冰箱空间也息息相关,食品之间拥有适当空间能保证更好的保鲜效果,这款冰箱具有345L的大容积,195L的冷藏室能让每种食品都拥有“私人空间”,不仅如此它占地不到半平方米,67.3cm的箱体厚度让放置区域更加随性,无论是厨房还是客厅都可以自由选择。

除了冷藏室和冷冻室,这款冰箱还特设多功能变温室,能够进行5~-12℃的18档变温,无论想要储存什么食品,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设定温度范围,满足多种食物的的存储要求。

BCD-345WGVS5C除了拥有各种健康“黑科技”,实用性也非常高,首先它采用了智能养鲜变频技术,拥有制冷快、静音、保鲜等优点。

新飞BCD-345WGVS5C大容积占地小、风冷无霜、环保节能,更重要的是它可是我们吃货的大福星,国家级认证的除菌技术以及多光谱自然保鲜技术,最大程度地将食品的色、香、味进行保留,美味更健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