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短收益高?理财盒子“到期还”助你财富增值
2017-06-02 17:23:26 来源:

把钱存进银行实际上是在贬值,而传统的理财产品,比如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产品利率也比较低,即便是将钱存进余额宝,短期收益也高不到哪里去。难道就没有期限短收益高的理财产品吗?近期,理财盒子推出“到期还”理财产品,为用户提供期限极短且收益不错的理财方式,助力用户财富增值。

\

“到期还”:聪明人选择的理财方式

“到期还”是理财盒子与顶级消费金融公司合作推出的小微消费金融理财产品。该产品采取“一次性还本付息”的还款方式,通过分散、小额投资方案,为用户实现稳健投资。项目为顶级的消费金融资产供应商推荐的融资项目,当期产品满标后次日起息,到期还本付息,产品到期返还的本息自动进入余额。

\

期限短收益高,“到期还”助力财富增值

据了解,理财盒子“到期还”有3个期限的产品:

7天,年化利率为5.5%

14天,年化利率为6%

30天,年化利率为7%

举个例子,如果10000元投资7天到期还,则7天后还本金10000元,还利息 10000*5.5%*7/365=10.55元

对比一下几种普通的理财方式,现在银行活期利率为0.35%,银行一年定存利率为3%左右,余额宝和理财通活期7日年化率为4 %左右,而理财盒子“到期还”产品具备零钱属性,且利息收益明显高于普通的理财方式。

开启智能投标轻松理财

由于“到期还”的理财产品期限极短,用户可以开启智能投标方便理财。智能投标是理财盒子为提升用户体验而开发的智能理财工具。通过该工具用户可根据自身资金配置情况及投资需求自定义投资方案,对最小投标金额、利率、期限进行个性化设置。智能投标开启后,一旦系统启动自动投标程序,系统将会根据用户的排名先后顺序予以代为投标。智能投标解决了用户投资时繁琐的手工操作,同时也减少了用户回款资金的闲置时间,提高资金利用率。

\

在小微消费金融方兴未艾的今天,理财盒子创新推出期限短收益高的“到期还”理财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佳的投资理财方式。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猛发展,科技金融正在成为行业新风口,理财盒子洞悉行业趋势,站在市场前沿抢先开启智能投标功能,使投资理财更加便捷,是智能化金融领域的创新性尝试,将更有效助力用户财富增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