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卡车人,江淮格尔发走进5·2卡友节
2017-05-05 10:11:00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卡友地带主办,以关爱卡车司机为宗旨的“5·2卡友节”于安徽合肥完美落下帷幕。卡友节期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卡车司机亲临活动现场,参与和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盛会。

劳动节刚刚过去,各地卡友便从全国纷至沓来,齐聚合肥。在这个属于卡友自己的节日里,他们一改往日长途运输中疲惫身影,各个神采奕奕。他们携手签到游园、摄像机前分享自己卡运趣事、采购自己爱车所需配件,最后还共同参与了以“关爱卡车人,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晚会,观看节目、领取奖品,切切实实参与到活动中去。通过卡友节活动的参与,能够让卡车司机真实体会到社会对于自己的关心与帮助,这便是卡友节举办的作用和意义。

\

今年是卡友节举办的第三届,也是江淮格尔发首次参会,而且是以协办方的身份参与。虽是首次,但江淮格尔发作为卡车司机的多年“挚友”,活动环节和与会阵容上便显现出十足诚意。

入门处江淮格尔发的节日祝福迎面可见,签到时温馨的“游园护照”盖戳环节,也迎来了大批卡车司机络绎围观和关注。展台丰富的资料从新产品、服务政策、相关活动等多方面供卡车司机查阅了解,扫码有奖活动也成功吸引着卡车司机参与,会场中循环播放着对广大卡友的节日祝福VCR。细节现真心,整个活动中,处处体现着江淮格尔发对卡车司机群体充满人性化的关爱和帮助。

\

江淮格尔发展台前络绎不绝盖戳的卡车司机

江淮格尔发作为中国重卡品牌的领军企业及卡车司机的“挚友”,自然也带来了重量级的新品和市场热销产品:格尔发K7高端重卡、格尔发K5、格尔发A5。三款“尖货”坐镇会场,霸气的外观,全面的配置,加之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讲解,卡友们过足眼瘾的同时,也对江淮格尔发系列产品有了更深刻的印象。格尔发K7此次亮相了少见的白色款,霸气外露的同时,时尚感也由内而外发散着;格尔发K5因强大的动力输出和节油性,逐渐成为卡友们运输路上最可靠的搭档,也占据着目前市场热门车型前列位置;国五标准之下的格尔发A5,作为A系车型的代表,其环保节能特性已经深深烙印于卡友们心中。

时尚白K7与红K5、A5整齐展放于会场外

下午举办的“关爱卡车人,我们在行动”主题大会上,江淮格尔发代表王宗权向与会卡友们送上了诚挚节日祝福,也回顾了江淮格尔发与众多卡友间的多年来相互关爱的点点滴滴。会上,还颁发了包含最具人气、最勤奋、保障先锋等诸多奖项,表彰那些关心和帮助卡车司机,并且不断丰富他们运输之外的生活的机构和群体。

5·2卡友节在颁奖晚会后落下帷幕,虽然卡友节活动结束了,但是对于卡车司机群体的关注以及帮助并不会停止。只要卡友在路上,那么像江淮格尔发和卡友地带为代表的企业和组织也将永远为其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