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幸出席电信合作伙伴大会 乐视移动获"厂商优秀展示"奖
2016-12-08 16:39:30 来源:汉网

本报讯 12月8日,中国电信终端产业合作伙伴大会——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产业峰会在重庆召开。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高同庆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乐视移动还获得中国电信颁发的“厂商优秀展示”奖。乐视手机发售以来,与运营商合作日愈紧密,不断通过生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从而推动手机销量及互联网生态体验建设。据悉,未来乐视移动在第二阶段中好将与生态伙伴加强合作,进一步获取高价值用和提供极致的生态服务。

image001.jpg

    冯幸出席电信合作伙伴大会

    手机销量将突破2000万台

    中国电信终端产业合作伙伴大会在重庆召开,相比往年提前将近1个月时间,同时冯幸也亲自出席了本次大会,从中可看出乐视移动与中国电信的紧密生态合作将进一步加深,同时中国电信为乐视移动颁发“厂商优秀展示”奖。

    前不久,冯幸发布内部信透露,乐视手机销量即将突破2000万台。对于新晋品牌的乐视来讲,通过一年多的时间就达到如此成绩还是较为突出。特别是,今年4月份推出乐2单品销量就突破600万台,甚至超越了其他新品手机品牌全年销量。

    业内人士指出,乐视2000万台手机销量背后不仅仅是售机所带来的价值,更是近2000万的高价值用户,在未来这些高价值用户将会乐视及生态伙伴带来更多的附加值。据中国联通ARPU值统计排名,乐视手机仅次于苹果,这也是乐视手机在第一阶段所收获的最大价值。

    电信加强智能生态合作

    乐视移动第二阶段即将发力

    在本届中国电信终端产业合作伙伴大会进行同时,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产业峰会也同期进行。智能生态的实现离不开运营商在网络方面技术、市场等方面的支持,运营商也需要智能生态厂商为其带来更多的流量及附加值。因此,无论是运营商还是终端厂商都希望通过智能生态的合作提升自身品牌及服务,从而获取更多价值。

    乐视移动如今也面临着相同的问题,需要通过第二阶段的优化调整,为原有获取的高价值用户提供可持续性、丰富的、精准需求的内容及服务,这就与运营商及其他生态伙伴一道共同完善生态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冯幸此次亲自出席大会也与其职责调整有着联系。内部信提到,冯幸将会直接负责产品定义、研发、供应、品牌、营销、销售、售后、客服等所有环节,更加垂直下沉和扩大合作纵深的操盘整条业务线,增强对手机业务的端到端把控。因此,冯幸势必加强与运营商销售合作同时,还将深度参与服务上的合作。同时,在挖掘乐视内部资源及服务也要与更多合作伙伴打破边界,加强生态合作及整合,从而实现战略及组织升级,完成乐视移动第二阶段目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