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御风再度荣膺武汉网球公开赛接待车
2015-10-09 11:10:00 来源:汉网

10月3日,历经9天比赛,2015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颁奖典礼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这是继2014年成为武汉网球公开赛接待用车之后,东风御风与武网的二度携手。东风御风向武网提供了5台接待用车,用于比赛期间选手、嘉宾等的接送工作。东风御风全力以赴,为大赛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位的车辆保障和服务支持,同时也借此国际平台,向海内外展示了东风御风优秀的产品性能和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

东风

    东风汽车独家冠名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

东风

    2015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球场全景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劳力士大师杯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同时也是与多哈、罗马、蒙特利尔、辛辛那提并肩成为全球五大超五赛,在全球范围内均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源于东风御风优越的品质与实力,东风御风再次荣膺国际赛事官方指定接待用车,为武汉网球公开赛锦上添花。

东风

    东风御风在武汉网球中心待命

    对于武汉网球公开赛的观众们来说,比赛25号才开始,但是对于东风御风来说,比赛接待工作早已经展开。为了提前迎接前来武汉的各国领导和嘉宾们,东风御风务接待车在23号已经开始工作,负责接送贵宾们从机场到达网球中心和酒店。在东风御风司机之一程师傅接待的宾客中,大部分是国外来的网球中心相关领导,面对身材相对高大的宾客,东风御风将大空间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东风

    东风御风商务接待车成武汉网球公开赛指定用车

东风

    东风御风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大乘坐空间

    据悉,东风御风商务接待车上市以来,已屡次担当各类国家级、国际级的高端会议及比赛指定用车。除了正在进行的武汉网球公开赛之外,还成功担任了“中亚区域经济合作第11次部长级会议(CAREC)唯一指定用车”、“中国卡车公开赛唯一指定贵宾接待用车”等,进一步加强了其商务接待车在行业的良好口碑。“借助这些顶尖赛事和峰会,东风御风与客户进行了更为充分的沟通,品牌形象、市场表现获得了提升。”东风御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熊伟表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