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8元起售!三星Galaxy S6 edge+登陆国内市场
2015-08-21 15:59:17 来源:汉网

抢在苹果发布新品之前,三星已经把旗舰新品带到中国。8月19日,三星电子在上海世博中心发布旗舰新品Galaxy S6 edge+和Galaxy Note 5,两款产品将工业设计与性能配置做到完美融合,性能强劲堪称最强安卓手机。

其中,三星Galaxy S6 edge+的屏幕已升级为5.7英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曲面屏幕手机,三星对这款手机表示出极大的肯定。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先生发表致辞称,在Galaxy S6 edge+身上,三星将最引以为傲的两大创新设计融为一体,曲面与大屏的相遇,远不止1+1那么简单,它将向用户展示一种全新的发展方向与操作体验。

发布会上,三星正式公布了Galaxy S6 edge+国内售价:32G版本售价5888元,64G售价6288元,机身颜色包括雪晶白、铂光金及钛泽银。
 


 

三星Galaxy S6 edge+现场公布售价

Galaxy S6 edge+——曲面与大屏融为一体

一直以来,三星始终将创新精神作为企业的发展内核之一。独有的双曲面侧屏设计,不仅为手机带来更具格调、气质的时尚外观,还令人性化交互设计拥有了全新的施展空间与平台;由第一代Note所开创的大屏手机,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让他们得以轻松阅读并处理各类图片或文字信息,又或是尽情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现在,三星Galaxy S6 edge+创新性的将曲面与大屏两大潮流设计融为一体,成为兼具美学质感与卓越产品体验的典范之作,再次引领智能手机行业发展方向。

 

三星Galaxy S6 edge+“内外兼修”

三星Galaxy S6 edge+采用了5.7 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超大屏幕,搭载了由三星自主研发生产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堪称旗舰级顶配水平。

与Galaxy S6 edge相比,edge+特别强化了曲面屏运用,现在消费者在任何界面下都能迅速进入Galaxy S6 edge+的侧屏功能区,与侧屏快捷联系人通过电话、短信、Email进行交流,并可采用手写信息、表情图标等方式让沟通更具个性与趣味。

此外,消费者还可在侧面屏上添加快捷应用程序,以实现程序的快速访问。

 

Galaxy Note 5——性能获得显著提升

作为三星Note系列的最大标志性特色,S Pen让手机变得更加高效、快捷。在全新的Galaxy Note 5身上,S Pen不仅加入按压后自动弹出功能,在压力反应方面也变得更加灵敏,再现真实书写体验。

最为重要的改变在于,新一代的S Pen,可以在任何情况,包括待机、锁屏的状态下直接进行内容输入,这将帮助消费者在任何特定场景下,都能快速做出反应,记录下重要的信息或是那些一闪而逝的创意灵感。此外,全新优化的“浮窗指令”功能也将带来更为愉悦的使用体验。现在,通过S Pen,消费者可直接在PDF文件上进行注释标注,想要截取超长网页或是图片也变得更加轻松,“滚动截屏”功能可连续截取最多22页内容,将网页优质内容一次收藏。

Galaxy Note 5让多任务同步处理工作更加高效

得益于Galaxy S6的设计灵感,Galaxy Note 5背部采用了曲面设计,机身更为紧凑,持握感更加舒适牢固,十分利于单手操作。

在配置方面,Galaxy Note 5同样采用了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超大屏幕,以及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是历代Note系列中性能提升最为显著的一款。

为满足消费者的摄影需求,三星Galaxy S6 edge+和Note 5均配备了F1.9大光圈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提供足以媲美主流微单相机的全手动模式和视频防抖功能,让摄影成为真正的艺术创作。而由三星独立研发的KNOX自主安全防御系统则将进一步保护消费者个人隐私及工作信息。

此外,Galaxy S6 edge+和Note 5都将支持4G全网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