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在武汉大学举行
2015-05-21 21:54:23 来源:汉网


汉网   (冯颢  通讯员 汤凡)2015年5月21日,中国武汉  科技与环保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亲密无间——在2015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活动首站现场,联合国官员和环保实践达人的纵横谈吸引众多眼球;而Idea Cube三星科技魔方的现场体验,让同学们感受到前沿科技的魅力。



蒋南青博士和黄小山先生分享各国环保经验以及对中国垃圾分类产业化的深度思考

5月18-21日的武汉大学热闹非凡,SOLVE FOR TOMORROW三星探知未来校园论坛武汉站在此期间隆重举行,这也是三星电子连续第二年在高校搭建这一科技体验、分享知识、思想碰撞和学习交流的平台。“节能、环保、健康”是当今社会的热议话题,本次活动结合到场的专家资源,展开了一场关于科技与环保的大讨论。

 
三星奖学金连续13年在武大发放,培养品学兼优的优秀人才

21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官员蒋南青博士和跨界环保达人、中国民间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黄小山先生展开了交流对话。蒋博士横向对比,向大家分享了各国的环保经验。黄先生则纵向角度,对垃圾这个看似简单实则极为复杂的问题进行了条分缕析,阐释他的环保经历和思考。从国际化视野到身体力行的实践经验,环保与科技的完美结合,让到场学生们兴奋不已,跃跃欲试争做环保行动派。

 
三星手机操控机器人“走迷宫”,校园中感受最前沿的操控体验

与此同时,新潮、前沿的技术和产品总能吸引青年人的目光,在Idea Cube三星科技魔方现场体验区,代表世界尖端虚拟显示技术的Gear VR和拥有全球首款双曲面屏技术的 Galaxy S6 Edge等产品体验,引来众多同学们的关注和追捧。高科技产品的体验带来的不仅是新奇和欢乐,这种科技进步的趋势更让同学们对未来生活产生无限遐想,也对未来的环保行动更加有信心。

 

活动现场,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华中销售总部总经理全龙炳等领导还向经过层层选拔的15名武汉大学的优秀学子颁发了2015年度三星奖学金和获奖证书。这也是三星电子连续13年开展此项公益活动。作为中国高校最具影响力的奖学金之一,三星奖学金代表了全球领先科技企业对优秀学生的认可,令学生们在追求知识的道路上信心倍增。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华中销售总部总经理全龙炳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三星电子不但通过创新理念、技术和产品创造未来,丰富人们生活,更希望培养科技创新和品学兼优的人才,运用企业的技术、经验、资金和理念帮助青年学子成长和改变,实现自己的梦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