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航母搁浅三月再起航 汉口精武昨日复产
2015-01-19 10:43:31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金报

\
 
昨日,走进位于武汉黄陂区武湖农场的汉口精武食品工业园,配电房传出的嗡嗡轰鸣声有节奏地跳跃,运送原料、辅料的车辆三三两两地进入,在去年10月10日停产之后,沉寂了100多天的厂区又恢复了昔日的热闹。
 
昨日上午8时,经过接连两天的卫生消毒、机械检修后,汉口精武现代生产线正式重启,解冻、烘烤、卤制、整理、内包装、清洗烘干、外包装7个车间照常运转起来。公司执行总经理赵亮告诉记者,“停产前,有200多名生产工人,现在90%的工人到岗,人员、设备、物料等有条不紊地到位,配方和工艺是稳定的,还是消费者熟悉的口味。”
 
这两天,公司董事长涂国华的电话铃声此起彼伏,直营店、省内商超、特渠流通、外埠等经销商纷纷询问,何时能出货,等着要货。记者进入外包装车间,工人们忙着包装新下线的“香辣味”鸭脖,涂国华走过去搭把手,拿起产品仔细看了又看,表情复杂。
 
员工杜志凤在公司工作了9年,对公司有很深的感情,听说要复工,她兴奋得一整晚都没睡着觉,原本8时上班,她7:30就到了。
 
记者碰到了前来送货的香辛料供应商孙志广,他和汉口精武合作了7年,此前,公司还欠着货款,听说复工要香料,他二话不说拖了两吨辣椒亲自送来了,“这个品牌有实力,有市场,我对它有信心”。
 
赵亮介绍,首批下线产品将于19日在武汉市内直营门店销售,散装产品将于20日上市,很快,消费者又可以吃到新鲜可口的汉口精武鸭脖了。“恢复全面生产有个过程,先20%、再50%、60%,直至100%”,他坦言,受前期停产影响,需要7-10天的恢复期。
 
升腾的蒸汽、火红的卤料夹层锅、忙碌的工人、喧闹的厂区,都在昭示着,汉口精武又回来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