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汽车引领国产皮卡影响力品牌
2017-05-11 15:32:51 来源:汉网

国务院的一纸批复,同意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这标志着国家对于发展国产品牌,提升国产品牌消费市场竞争力和话语权的决心。“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一方面希望通过现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的国产品牌拉动整体国产品牌影响力,起到品牌引领作用。另一方面,通过树立自主品牌影响力,刺激自主品牌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而说到国产皮卡品牌影响力,不得不提的便是拥有68年造车经验的中兴汽车了。

品牌传承 中兴汽车中国皮卡开创者

能称之为中国品牌,应该是具有更高影响力,谈及时能够掷地有声,说出名字时能够让国人为之自豪的品牌。1986年,中兴汽车自主开发中国第一辆自主知识产权皮卡,这一年也因此被业界称为“中国皮卡元年”。可以说,中兴汽车是中国皮卡的开创者,在之后的几十年中,中兴汽车也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国产皮卡品牌



 

中兴汽车与国同龄同时,也一步步推进和见证着国产皮卡在皮卡领域的发展,国产皮卡诞生前的几代雏形,第一辆三轮载重汽车,到后来的第一辆四轮轻型汽车,到最后的中国第一辆国产皮卡的诞生,每一次的产品升级、技术攻关,都可以看到中兴的身影。可以说,中兴汽车承载着几代皮卡人的皮卡精神,而68年的品牌历史和造车经验也让中兴汽车拥有了“皮卡世家”的美誉。

不仅如此,中兴汽车还拥有26年海外出口经验,也创造了一次次出口记录。96年出口伊拉克,开启海外出口浪潮,03年凭借单次出口4000台成绩创造中国单项产品一单出口最高纪录,09年再次以单次出口6000台打破上述记录,成为中国汽车海外出口第一品牌。

多年来,中兴汽车始终坚持自主知识产权,随着出口规模的扩大,最终实现了产品出口到技术输出的质变,这让中兴汽车成为国产皮卡甚至国产汽车出口领域一个新的里程碑。中兴汽车“出口专家”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谈到国产皮卡品牌,真的难以跳过中兴汽车谈及其他,中兴汽车当仁不让成为中国品牌影响力最典型代表。

科技创新 中兴领主引领皮卡产品升级

一个品牌能够引领中国品牌影响力的整体不断提升,其品牌自身一定是要具备行业顶尖水平并能够不断超越和寻求自我突破。68年品牌历史的中兴汽车,能够在皮卡浪涛中长久屹立不倒,并一直处于领导者地位,凭借的就是不断的科技创新。中兴汽车始终认为,唯有坚持掌握核心技术,而产品便是核心技术和科技创新的最直观体现。中兴领主作为中兴汽车由中低端向高端皮卡市场进军的标志性产品,搭载着五十铃引进欧洲技术生产的VM发动机,与吉普牧马人同款,噪音震动小,操控性自不必多言,搭载纯正越野SUV底盘,高速稳,侧倾小,加速超车有底气;车身采用欧洲E-NCAP4标准设计,国内安全皮卡最高级别;360度3D全景泊车;标配博士9.1最新版本ABS/EBD等等诸多媲美乘用车性能及配置。

中兴领主的问世,一方面是中兴汽车全面技术升级的战略型产品,另一方面,小编认为,它更是顺应消费者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的产物。而上述这样的产品力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不单是简单的顺应,更有着刺激和引领消费升级的作用吧。

诚然,中国品牌日的设立,标志着国家发展国产品牌影响力的决心。但是,作为国产品牌,更应该政策之下思责任,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品牌,就要起到领导者的责任,技术攻关强产品,以此拉动整体国产品牌影响力和消费潜力;影响力小的品牌,更应在政策之下重产品强品牌,厚积而薄发,提高自身影响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