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精准扶贫微心愿捐赠活动
2016-10-24 11:52:10 来源:汉网

2016年10月9日下午,中国一汽精准扶贫微心愿捐赠活动在镇赉县第四中学阶梯教室举行。中国一汽领导、当地领导、媒体、校方代表和100名受益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一直以来,中国一汽本着一对一帮扶,从小事做起的助学原则,从援建校舍、发放助学金到满足每一个微小的愿望,以实际行动无微不至地关怀和帮助着同学们。较早之前,中国一汽的领导们来到四中,向不同年级的学生收集了100个微心愿,这100个微心愿很快被一汽的爱心员工们认领一空。今天,这100份爱心已经由来自一汽的爱心代表们送抵这里。

会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办公室高级经理李原子先生致辞,并介绍了微心愿的认领、收集过程。

学生代表发言,介绍了中国一汽捐赠对学生生活,学习及思想的改变。

活动最后,所有出席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微心愿、小梦想,这是中国一汽在镇赉全面帮扶计划中一个细小的动作;却也是中国一汽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缩影;同时这也饱含了一汽广大干部职工对镇赉的深情厚意。希望同学们能把今天的所感、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去。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为建设美丽镇赉、回报社会关爱做出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