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崛起,高颜值悦翔V7再创佳绩
2015-06-23 16:46:56 来源:浙江都市网

在国内车市一片低迷的境况下,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并没有如各厂商预测的那样成为提振中国车市的转折点。据悉,继4月份狭义乘用车仅增长8.3%之后,5月份增速大幅下降仅为5.7%。然而,据有关数据显示,长安汽车以悦翔V7为代表的高颜值家庭用车,同比却出现增长,销售成绩表现突出。实力出众,市场认可度高

作为长安汽车悦翔家族的新旗舰车型,悦翔V7取得如此令人傲然的销量成绩,与其过硬的产品实力息息相关。分析人士认为,过硬的产品实力和良好口碑是长安汽车悦翔V7取得如此良好成绩的重要原因。

\

自车市进入微增长状态后,对细分市场的精准定位与把握,以及优势产品的针对性布局才能使车型具有持续热卖的潜力。而悦翔V7的产品销量飘红,正是其精准定位和有针对性布局的结果。颜值出众,受小鲜肉喜爱

当然,拥有过硬产品实力的悦翔V7还拥有出众的颜值。据悉,悦翔V7自上市以来,即受到消费者对其外观时尚动感的一致好评,尤其受到刚成家的小鲜肉们的喜爱。

\

长安悦翔V7采用了长安家族式前脸设计,延续了以往长安汽车优秀的外形设计品质。精致的前脸、经典前脸格栅、棱角分明的镀铬装饰、层次感突出的车身设计,均使得悦翔V7展现出了十分不俗的时尚动感风。此外,悦翔V7的侧身腰线突出且明显,清晰明快的线条设计更令V7的侧身饱满许多。品质出众,配置不输同级别

长安汽车不仅赋予了悦翔V7爆表的颜值,更赋予了其出众的品质。据悉,身为悦翔家族新旗舰的悦翔V7,在配置上丝毫不输同级别车型。其全系不仅拥有顶置式触控多媒体液晶屏、集成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无惧坡起的坡道辅助系统等,而且高配车型更配有中高级车型才会有的无钥匙一键,令智能化生活与消费者同行,畅享科技带来的便捷。

\

同时,悦翔V7的过硬产品实力,也来源于严苛的CA-TVS产品验证体系。长安汽车力求精益求精,品质造车的理念,特严格规定悦翔V7必须经过CA-TVS产品验证体系,充分保证整车品质,才准许上市。

总之,5月份销量成绩良好,彰显了悦翔V7过硬的产品力。而下半年市场销量竞争挑战的来临,悦翔V7势必将继续凭借其各项优点继续发力、争创佳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