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一汽丰田关注宝贝安全
2015-06-01 16:11:43 来源:

“2015年一汽丰田儿童交通安全家庭教育行动” 正式启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联合全国妇联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共同举办的“2015年一汽丰田儿童交通安全家庭教育行动” 暨“小手拉大手·宝贝安全课”活动正式启动。作为往届一汽丰田儿童安全教育行动的延续和发展,2015年活动旨在帮助全国更多孩子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快乐成长,同时进一步提高老师、家长及全社会对儿童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共同为孩子们营造更安全的成长环境。

QQ截图20150601134036.jpg

2014年“梦想之车”儿童画优秀作品展

据悉, 2014年一汽丰田成功举办“安全起步·小手拉大手儿童安全教育行动”,主要面向北京地区50所幼儿园开展,教师及小朋友们踊跃参加,共征集到优秀交通安全教案和“梦想之车”儿童画作800余件。2015年,一汽丰田计划将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推广至全国各地,除面向8个重点城市320所幼儿园师生继续征集“梦想之车”儿童画及儿童交通安全教案之外,还将借助知名育儿网站及儿童电视节目影响力,发起“妈妈的安全课”话题,号召全国幼儿家长共同关注对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教育。作为师生作品征集及线上互动活动的补充,一汽丰田还将开展8站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体验、颁奖活动,通过交通安全人偶剧、模拟交通场景体验等各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润物细无声地将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小朋友们,让他们在玩乐的过程中掌握交通安全相关的基本常识。

QQ截图20150601134042.jpg

2014年“梦想之车”儿童画一等奖作品“神奇校车”

QQ截图20150601134048.jpg

2014年“梦想之车”儿童画一等奖作品“万能之车”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汽车企业,一汽丰田始终坚持以“交通事故零伤亡”为远景目标,一切以人的安全为出发点。在技术方面,对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以及“预防碰撞安全系统”等各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汽车安全技术研究,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为安全的移动交通工具。另一方面,一汽丰田也非常关注对行人和驾驶员安全意识方面的培养,积极开展各种安全教育活动。通过汽车安全技术和交通安全意识的双重提升,为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一汽丰田自成立之初就把关注社会公益、重视社会责任作为公司发展和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并在“安全、环保、育人”三个领域持续发力。而“2015年一汽丰田儿童交通安全家庭教育行动”则是一汽丰田开展安全公益活动的重要实践之一。未来,一汽丰田期待通过自身领先的安全技术和不断更新的安全理念,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QQ截图20150601134054.jpg

2014年“梦想之车”儿童画一等奖作品“汉堡大王车”

QQ截图20150601134102.jpg

2014年“梦想之车”儿童画一等奖作品“垃圾燃料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