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雪松资本更名雪松控股 顺势而为把握经济
2016-04-29 11:24:31 来源:汉网

 



近日获悉,中国知名企业雪松资本获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正式更名为雪松控股。雪松控股集团以供通云、领壹科技、物业运营、车前车后、君华集团、雪松文旅、雪松金融为核心的庞大产业版图全阵容亮相。更名后的雪松控股今年将在全国设立四大总部,分别入驻北上广深四城地标写字楼,前不久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以下简称广州西塔)入驻新闻发布会上,雪松控股董事长张劲表示:“未来五年,雪松控股的目标就是三个万亿,万亿销售额,万亿资产,万亿市值。”如此高调的重回资本市场,备受国内外媒体及行业内关注。
 



 

雪松控股亮相 产业布局清晰

2016年4月20日,重组后的集团通过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变更正式以雪松控股集团身份亮相。


雪松控股集团产业布局包括新兴服务业、公共服务业、金融三大板块,产业布局紧跟国家“供给侧改革”路线,是中国新兴经济的代表,是未来中国经济的增长所在。新兴服务业板块,包括人管家(物业运营集团和社区生态服务平台领壹科技的“大白管家”)、车管家(汽车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车前车后”及“河马云汽”)和雪松文旅;公共服务业板块,指专注为政府提供公共城市运营服务的君华集团;金融板块,包括全牌照金融集团雪松金融以及专注供应链金融的供通云。
 

 
供通云获评最佳商业模式

供通云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有色金属供应链服务及供应链金融提供商,利用雪松控股在金融领域的资源,打通资金端,形成一个由“产业端-平台端-资金端”构成的闭环供应链金融体系。

近日,雪松控股集团旗下供通云获评《新财富》“最佳商业模式”殊荣。《新财富》杂志是深交所旗下在中国资本市场拥有极高权威及影响力的专业财经杂志。供通云商业模式获评最佳,意味着供通云深受资本市场认可及追捧。

雪松控股入驻西塔获媒体广泛关注

2016年4月15日,雪松控股集团广州总部正式入驻广州西塔62层,据悉此次雪松控股占据的62层是除了越秀集团自用外最高的楼层。搜狐财经、中华网、光明网等数十家媒体相继报道此事,获得广泛关注。广州西塔作为集团全国四大总部之一,接下来北京、上海、深圳总部也将陆续进驻当地核心地标——北京华贸广场、上海金茂大厦、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集团将形成集中国最优秀人才资源、业务资源的总部策略布局,为雪松资产、销售和市值三个万亿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强势进驻西塔、雪松控股集团正式亮相、供通云获评最佳商业模式……虽然亮相频频,但这还仅仅是开始。接下来,在发展战略及业务板块布局清晰明确的基础上,雪松控股集团将举行“2016雪松战略发布”,全面系统阐释集团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理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