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还是耍猴?魅族黄章:1223,喜欢就好
2014-12-16 17:02:23 来源:中国网

离魅族12月23号的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魅族千元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当然,众多爆料话题里面,消费者们最关心的依旧还是性价比这一亮点。既然是主打年轻时尚的千元机品牌,那么价格一定是有惊喜的,问题就在于惊喜的程度有多少?就在大家热火朝天的讨论不休时,魅族创始人黄章转发魅族科技官微价格讨论帖称:12月23日,让机友们自己选择,喜欢就好!

\

图:魅族CEO黄章微博上表示23号的发布会,喜欢就好!

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定价策略向来尤其重要,更何况是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机市场。此前,就有锤子降价自打脸,分分钟失了情怀作为前车之鉴。相信魅族黄章的此次发声,是想为大家的价格讨论战,降一下温,呼吁消费者理性选择不要仅仅关注在价格方面。“喜欢就好”一句话,既符合了年轻人个性自主的风格,又能凸显出“有钱任性”的高逼格!从黄章语气里,我们也可以看出他对自己产品的满满自信,有网友说:看来这一次,打的是年轻人的情怀牌。

事实上,不管是在千元机市场,还是任何其他市场,向来就不是价格因素决定了一切,而是产品和服务!所以不管是情怀还是耍猴,我们待魅族12月23日新品发布会再来见分晓,让消费者们决定一切,或者真的就如黄章所说:喜欢就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