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营养”美国开心果助力孕期健康
2017-07-24 15:30:36 来源:汉网

 

汉网   2017年7月23日,中国武汉--研究表明,在摄入同等热量的情况下,进食开心果的孕妇血糖升高的幅度远远小于进食全麦面包的孕妇。该项研究为首个评估开心果对于妊娠期糖耐量异常以及妊娠期糖尿病患者餐后血糖影响的研究。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与湖北省营养学会合作于2017年7月23日举办了一场“美国开心果助力孕期健康”的营养研讨会。活动期间,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学博士以及此次研究的首席研究员葛声博士到场为参会的100多位营养专业人士详细介绍了该项研究的研究内容,并分享了她所取得的研究结果。

“我们的研究为首个证明进食开心果可能有助于妊娠期糖耐量异常以及妊娠期糖尿病孕妇控制进食后血糖水平的研究。”葛声博士提到:“研究结果表明对于妊娠期糖耐量异常以及妊娠期糖尿病患者来说,如果他们希望更好地控制病情,相比较食用全麦面包,开心果将会是更理想的健康零食选择。”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周重山先生到场为活动作欢迎致辞,他提到:“我本身是一个坚果爱好者,平时会时不时地吃一些开心果作为零食。这是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第一次在武汉举办营养研讨会,我们很高兴他们能在美丽的武汉推广美国开心果这一营养丰富的食品,相信这次活动可以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有关美国开心果的信息。”

7月23日下午,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组织了一场“小身材·大营养”媒体活动。逾30家武汉媒体受邀出席。葛声博士就美国开心果的营养知识提供了专业的介绍,随后,网络博主贾裔博先生分享了他与美国开心果的有趣故事,以及他结合美国开心果保持完美身材的秘诀。

关注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的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更多关于美国开心果的健康资讯和活动动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