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评医:以患者为核心,引领国内新的健康方式
2017-03-08 12:38:00 来源:汉网

在医疗行业中,医生和患者是医疗行为的主体,互联网的涉足,在医生和患者之间的联系引生许多移动产品。围绕二者延伸出来的医患交流、咨询总论,以及医生工作等等,大众评医是以患者为医疗核心,由患者互助,患者参与医疗的产品。

“得医生者,得天下”是当代互联网医疗的共识,但医生群体的进步离不开患者的监督,大众评医的就医点评不仅能够服务患者,还能够为医院的管理提供帮助,成为医院的“院长信箱”。大众评医以患患关系的市场空白为切入点,通过患者对医院和医生服务的点评,成为医疗界的“大众点评”。

大众评医.png

经过对医疗市场的长期观察,医患间的信息不对称,使患者无法对医疗机构的宣传内容正确的判断,容易因为医疗的过度包装而被欺骗。目前,医生品牌的“口碑宣传”的熟人限制很难让所有的患者找到适合的医生,患者需要一个患患交流的平台来满足他们对就医资讯与社交的需求。

大众评医是以患者为评价核心的,对医院、医生等医疗行业进行打分、评价,通过完整的就医休验,可以包括症状描述、医生问诊时间、检查项目、药品及费用等内容进行点评,给其他患者一个参考。同时还设有医患间的交流社区,通过问答的形式互动交流。

未标题-1.jpg

简单来说,大众评医(wap.dazhongpingyi.cn)主要解决的是患者间的资讯问题。一方面是政府的关于政策的内容,另一方面是医患、患患间的咨询。就比如,A医院和B医院都可治疗皮肤病,但A距离远,三甲医院,治疗费用在2万左右,大众评医的评分在4分;B医院距离近,普通医院,治疗费用在1.5万左右,用户对其皮肤病的满意度在4.2分,因此患者可以根据具体评价、费用和目前状态衡量选择最适的医院。大众评医正是希望通过患者的医疗评价帮助患者的就医决策。

大众评医2017年初上线,涵盖医院、医生、药品、药店、医患交流、养老院、移动医疗、医疗器械等八个模块,100万条的医疗信息。大众评医上线至今累计了约50万名的用户,覆盖5000家医院和10万名的医疗工作人员,日均活跃量达20%。

作为医疗界的“大众点评”,大众评医将继续为医院以及患者们提供值得信赖的资讯和建议,平台不仅打范围的服务于患者,而且会及时的更新医院医疗最近资讯和政策,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疾病患者受益,引领国内新的健康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