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部门详解中山大道公交走向 手机APP可查路线图
2014-08-18 11:08:10 来源:汉网

公交部门详解中山大道公交走向 手机APP可查路线图

昨日在汉口江汉二路南京路口看到,新建成的公交站牌已经安装完毕,402、598、608等12条线路的公交车将停靠于此。 记者詹松 摄

来源:武汉晨报 肖若冰

20日起,中山大道江汉路至武胜路禁行,53条公交线路将调整并开通2条微循环摆渡线。调整后,如何便捷到达禁行区内,昨日,公交行业管理部门进行了解读。

通过沿河大道到达中山大道封闭区域,市民可乘公交7、523、546、533、503、581、601、708、721路至集稼嘴、王家巷、武汉关、客运港等站后,步行进入中山大道;乘轨道1号线的乘客,可在地铁友谊路站换乘微循环线路,或在地铁循礼门站换乘2号线至地铁江汉路站。

20日起,管理部门将加强对途经路段监管,一旦拥堵严重,将对中山大道公交线路采取更大的调整力度及措施。

此次线路调整涉及53条公交线路,4000余块公交站牌、百余块提示牌将重新制作安装,1400余台公交车辆的GPS信息、报站器、导乘图、车辆腰牌需更新调整,由于工作量大且不能提前安装,可能会出现新老信息并存及部分站牌更新滞后的情况,在此期间,市民可登录武汉交通政务网或下载智能公交手机客户端查询调整后的公交线路详细走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