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通和中亿佰联关门停业 十几个投资人报案
2016-01-19 09:49:34 来源:荆楚网

图为:一小区门店原挂“湖北中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牌已拆,但字迹依稀可见柴荆摄)

昨日,楚天金报记者了解到,湖北中通、中亿佰联两家投资公司已关门停业,部分投资者已到相关派出所报案。

扎根小区的财富公司关门

已有十几个投资人报案

“湖北中通关门跑路了。”昨日上午,爆料人致电本报记者称。2015年10月29日,楚天金报报道了《江城财富公司小区扎堆良莠难辨》,其中就提到了湖北中通投资管理公司通过提供按摩、放电影等手段来吸引附近小区的老人前来投资。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位于中北路118号复地东湖国际一期临街商铺,看到原挂“湖北中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招牌已拆下,依稀还能看出这几个字的痕迹。

该公司大门紧闭,门口贴了3张白纸,都是被骗投资人写的敬告书。一张敬告书上写着:“在湖北中通投资管理公司上当受骗的投资人,请尽快带上合同及吸款收据(编者注:投资人付款收据)的复印件到武昌区东亭派出所报案。”

记者随后赶到东亭派出所,刑侦民警中队的一位警官表示,已有十几个中通的投资者来报案,被骗者可拿合同等相关复印件到该派出所填写报案材料,“目前正在进行前期收集材料的工作”。

武汉一投资人投资40万

到期才发现钱提不出来

在东亭派出所,记者碰到了同样前来报案的第三方理财公司投资人——张先生。张先生说,他投资的是一家名叫中亿佰联的公司,其40万资金于去年12月底到期,可准备提现时却发现账户资金并没到位,等他来到中亿佰联位于汉街万达总部F座1104号的办公室时,早已物是人非。

原来,张先生所说的1104号办公室已换上了广东某水处理公司武汉办事处的招牌。

该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称:“去年11月,这个办公场所就由中亿佰联老板陈长国租给我们公司。据说这是陈长国贷款买的,可我们刚搬进来,就隔三差五有人上门催债,银行、个人投资者都有。”

该工作人员向记者出示了一张由工商银行开具的“个人预期贷款催收通知书”,上面显示陈长国于2014年2月20日申请贷款137万元,截至2015年11月,他已连续5期未还款,拖欠本息7.65万元。

该工作人员说,前后有两名个人投资者上门,一位是称投资了40万的张先生;另一位是称投资30万元的老爷爷。按该工作人员的说法,她所在的公司现在也联系不上陈长国,准备等3个月租期到位后就退租,“据说银行要来查封这个房子了”。(楚天金报 记者柴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